close




電視人人會看。。。而起看起來超輕鬆

(沒錯,只要打開搖控器即可,沒啥難度的一件事情))))

感覺就是是吃飯一樣簡單(笑)

批評一下主持人好不好笑,看看哪個女明星是不是胖了或者長得不一樣了。。。。

日生活裡面,看電視真的算是全民運動啦

愛愛我自己會在吃晚飯時和家人一起看看晚間新聞,

除此之外,通常是一起床先來份蘋果之後。。。

我的人生都掛在網上啦(囧)加上沒事的時候不出門,我是個大宅女無誤~~"

這次宣傳新書錄了幾個節目,

雖然以前就曾經上過電視通告,但這麼密集還是算頭一回(哈,國民女王除外啦) 

上電是印象最深的部分,是對腳本的時候,

我覺得作電視的人一定要有無比熱情和毅力。。。不然可能無法在台灣的電視圈立足,

我還接過半夜3:00多製作單位臨時要求服裝和鞋子的簡訊, 

凌晨一點對腳本也是稀鬆平常的事情!!

讓我不得不佩服,他們必須長時間處在這壓力下的辛苦呀)))))

在這裡真的要對電視圈的朋友說聲"謝謝你&辛苦你們啦"



通常一小時左右的節目,扣掉廣告撥出後大約只有45-50分鐘左右,

而在錄影的時候,有經驗的單位應該會錄60-70分鐘左右,

在台上遇到風趣的主持人&來賓和主題,會感覺時間過得很快!

哈~~自己就像是看了一集電視般順暢啦

不過最花時間的通常不是在錄影上面,而是在"等待"這件事情。。。

這天錄大學生了沒晚了應該快2小時才開始,

我想是跟主題(要換妝+卸妝)還有參加人數眾多有關吧!

幾乎所有的錄影時間都會延遲,所以這算是很正常的基本款啦(笑)




這次新書宣傳通告都是三采的同事安排

當然不是說想上甚麼節目都可以,最主要還是看製作單位這邊評估,

主題&話題性適不適合這個節目的屬性之類的。。。

所以不要問我為啥沒上女人我最大和康熙來了,

而是看他們不要讓我上啦


這次可以上大學生了沒真的算走運啦)))))

愛愛真是我平時有燒香(笑)))

其實原本之前有一集討論"百貨公司周年慶"的話題時,

愛愛被大學生邀請時開心到要爆炸了。。。奈何那天撞到我要拍新書的封面(泣)))

還好,這天還是有機會可以來錄影啦!!!不然我要大哭啦哈哈哈

而錄麻辣天后宮的這一天,

我親愛的弟弟詹姆士很義氣的陪我錄影,

因為原本製作單位設定的主題要找跟我同齡的朋友,

然後上電視比出落差。。。話說,再怎麼想紅我也不願意對好朋友提出這種要求!!

(哈哈~~而且大家應該也知道我朋友都很正))))

最後我已經快要放棄這個通告時,忽然製作單位答應詹姆士去上也OK。。。

所以只好大義滅親啦(大誤)))))

 

可憐的詹姆士只好犧牲自己來成全姐姐。。。。

所以之後要請他吃日月千璽的波士頓龍蝦大餐壓壓驚)))))

(而明川老師你也笑得太嗨了吧)

 


記得這天打書的時候,"透亮白"本人還在因刷廠趕工。。。

我們拿的是假書封。。。有交代主持人千萬不要翻開啦(笑))))

不過這場錄影我出了小烏龍,

因為跟製作單位對了"從頭到腳"的保養品。。。

但我想製作單位最後會有確認要帶哪些東西到場通知,

結果他忘了說,我忘了問=="

錯失了介紹保養好物的機會ㄟ。。。。

 

可憐的詹姆士一臉擔心的表情,

我也好怕他會昏倒壓)))))噗~~




 



錄影當天碰巧來賓是李明川老師,

老師很幫忙的拍照幫愛愛推一下新書透亮白啦(愛你))))))

至於錄影內容。。。大家有時間可以看看囉~~ 



錄國光幫幫忙還遇到以前錄影認識的美人兒,

再後台聊天還真的很開心又愉快喔!






而錄憲在才知道很開心遇到我的偶像季妹妹,

她本人真的又白晰又美麗。。。。超開心呢

以上,就是最近的電視宣傳工作分享,希望大家也要多多支持"透亮白"喔!!

PS:愛愛老實說能上電視的女明星本人都超美又正!!!我發誓)))))

電視放大效果真的很驚人。。。不信哪天你自己上過電視之後就知道,

怎麼自己這麼肥又這麼腫喔ORZ。。。。。

愛愛的"透亮白"新書電視通告播出時間如下:

衛視中文台『麻辣天后宮』
首播 2/4(一) 晚上22:00-23:00
重播 2/5(二)凌晨 00:00-01:00

中天「大學生了沒」
首播 2/19(二)晚上23:00~24:00
重播 2/20(三)凌晨02:00~03:00

請記得收看喔(羞))))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2503194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