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了這篇 CHANEL Tweed Jacket報導,真的忍不住想要一件阿

不過,最便宜的一件基本款毛呢外套就要價10萬元ㄝ!!!.....

果然是名媛貴婦級的才能大方購入...不過買不起也可以欣賞囉

來看看這些名媛貴婦和巨星,如何穿搭出自己的風格吧!!

以下的文章內容和圖片,來自於蘋果日報 娛樂版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HANEL(香奈兒)的Tweed Jacket(斜紋軟呢外套)是很多名女人衣櫥裡的固定班底,包括林熙蕾、孫芸芸、關穎、李坤儀、陳妍嵐、孫燕姿、貴婦呂雅惠都曾以斜紋軟呢外套亮相。日前侯佩岑穿上香奈兒秋冬斜紋軟呢洋裝拍照時透露,自己很愛斜紋軟呢外套,有6件收藏,本季還剛入手了一款紅色的大針織外套,粗估光是買香奈兒服裝,她至少花120萬元。



侯佩岑說:「我覺得香奈兒的衣服好耐穿喔,所以我很愛買斜紋軟呢外套,有時我會整套穿、有時則會分開,我覺得很百搭耶,一點也不顯得老氣,尤其這幾年流行衝突的美感,下面隨興穿個牛仔褲就很棒、很年輕的感覺,而且重點是,這個外套一年四季都能穿。」香奈兒的斜紋軟呢外套最基本款的自10萬元起跳,如果有混雙色、或是其他設計,售價至少為20萬元。




(齁齁...猛一看還以為是侯媽媽哩)

學老媽敗家

她表示自己的斜紋軟呢外套以基本色系較多:「黑與白、紅與藍混著編織的我都有,不過我沒有買粉色的tweed外套,雖然我很愛粉色,但這個顏色不會出現在我身上耶,我喜歡看別人穿,我的打扮較偏向中性色系、不girly,因為媽媽從小就用中性Look打扮我,我是穿牛仔褲、短褲長大的。」
受媽媽影響大,連母親的品味她也遺傳到:「媽媽送給我一個她20年前的香奈兒菱格紋包包,是芥末黃、綠綠的那種顏色,而且已經用到有點舊舊的質感了,但我好愛喔!所以我也在想,以後可以留個香奈兒包包給我的女兒。」
她說今年秋冬最想買香奈兒的珍珠項鍊與配件:「不過我都還沒買,就已經先買了件紅色的學院風大針織外套啦,哈哈!」
報導:陳慧明



 

孫芸芸身穿的軟呢外套、珍珠鍊皆為香奈兒招牌元素。《壹週刊》




 

關穎以熱褲為軟呢外套「加辣」。《壹週刊》




 

李坤儀(左)日前以軟呢外套配上牛仔褲的Look現身。





(哇...氣質真棒)

江丙坤媳婦陳妍嵐與身上的軟呢套裝氣質互襯。




(這款穿搭好高招喔年輕又帥氣!)

香奈兒粉絲孫燕姿將軟呢外套搭出青春個性。資料照片




 

長版軟呢外套符合林熙蕾的率性酷味。資料照片




(超正.....)

外稱「貴婦版蕭薔」的香奈兒VIP呂雅惠當然擁有軟呢外套。

資訊來源 蘋果日報 娛樂新聞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094599/IssueID/20091116


看了這麼多香奈兒經典款外套,也好享有一件喔

呵呵...就一起往這目標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