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是所有保養的第一步,也是最後一步啦!!

一年四季都有紫外線,所以防曬是不分季節的喔 ~~

(但是,適當的"溫和的曬一下太陽" 有助於身體健康喔!!

合成維他命D...是需要陽光的幫助呢....

在歐洲,有些日曬時間非常短的國家,人民有"憂鬱症"的情況是很普遍的...

後來才知道,適當的陽光,可以使人不這麼憂鬱喔)

避免中午11:00-14:00 這個陽光最毒辣的時候曬喔~~

如果無法避免,也要有適當的"保護"措施(如:撐傘 帶帽子 抗UA墨鏡 衣服...)


以免曬傷皮膚喔....



防曬的基本常識,相信大家都很有概念了吧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愛用的"防曬保養品"吧

ANESSA 相信大家都有聽過...

這是資生堂 東京櫃的產品我用了好多年啦~~

可以依照妳今天的行程,來選擇使用的係數高低喔!!

SPF32+++ :這款是夏天 的時候使用的!清爽不油膩...擦在臉上很舒服
                    有點像"精華液"般的觸感,而且卸妝也很簡單的!!(無潤色)

SPF43+++: 這款的防曬力很強(也防水喔) 去海邊或者有比較長時間的戶外活動
                    我很推薦這款的!!但是建議卸妝要用"ANESSA專用"的卸妝產品...
                    或者要用卸妝油,才能卸乾淨喔 ...(有點潤色)

SPF50+ :這款是玩水專用的!!可以擦臉或身體....廣告說:就是不曬黑...(哈)
               (其實,擦防曬...多多少少還是會"變黑"喔!一點點啦 )

記得補擦是很重要的喔!!依照"時間" "係數 "及"下水程度"來補擦...

反正,我出去玩時,只要"下一次水"或者"想"到就補擦啦!!

還有"量"一定要足夠喔...我去墾丁玩2-3天...身體用完"一條半"的防曬霜喔



平常用的肌膚之鑰日乳(SPF15)和妝前霜(SPF22++)...

一般出門時(春 秋 冬 )這樣OK啦...

(我是過敏肌,所以也不能"沒事"就上SPF50+++的產品...

這樣我的皮膚會很容易長"小疹子"呢)



這款黛珂防曬品,也是我的最愛之一喔!!

補擦很方便,也不讓我有"悶"的感覺

夏天外拍或者到海邊(沒下水)的最愛...

無潤色,所以不影響上底妝的顏色喔!!

好卸掉....



很貴的產品呢~~

S牌去年的特賣會購入...

質地是膏狀的,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



用量太多,會有"偏白"的感覺...



(東西太多,這款還沒"常常臨幸"過哩

再試試吧~~)

我喜歡S牌"霜"類保養品喔尤其是"小護士"!!



這款是造型師曉敏推薦給我的~~

保溼度和防曬力都在水準之上...

很適合在上底妝之前打底喔!!



嗯~~這2款...算是我的"地雷"股啦

不是東西不好喔!!

是"不適合"我.....



BENEFIT顏色太深...跟我膚色不合...擦了之後,比不擦的皮膚 膚色更黃>///<

(質地和保溼度都很不錯喔...可惜呢!!)



COVERMARK則是"珠光"效果很明顯,我的皮膚上起來...像出油後般的油膩~"~

(但是試擦在手上,效果很棒呢!這只能分區使用啦!!)



質地很好推...



但珠光效果...我個人沒很愛...尤其我T字會出油~~



冬天使用很棒喔!保溼度 

原本是買來要去日本滑雪時用的...因故無法成行

夏天用起來,稍嫌粘膩...會脫妝喔~~



冬天可以用這款....去海邊吹風也不會乾乾的!!



看...皮膚是不是很水呢

很有光澤度喔!!

(拍這張照片時,保養品還沒完全吸收啦...)



這款也是我愛用的日霜之一

雖是"霜"類...但吸收度很好!

也不會太油膩....



冬天用量可以多一些...

夏天我是用在双頰上,T字部位,帶過就好囉!!

這款也是我過敏發作時,擦上不會有不適的情況發生的產品之一~~

會再購入的產品



雅頓的防曬眼霜SPF15 是我一年4季都愛用的喔

而且是週年慶買一送一的喔

夏天會再加上資生堂 國際櫃的眼部防曬霜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PerNum=949&Num=12030

這裡有PO文介紹~~



霜狀質地....

好推不油膩!!

(我的T字油膩,臉頰皮膚和眼睛周圍都比較乾燥!)



全部都上一些,給大家看一下質地....



依順序排列下來....



稍微推開之後的感覺....

(原諒我,還不會再圖片上寫字說明)



還有這些....



最近,還有一款新的防曬好物使用中...

過一陣子,再跟大家分享吧



這些是目前使用中的身體防曬品....

露得清的防曬霜,已經用完3條啦

好市多購入的!!防曬能力不輸專櫃品牌喔

目前還不想換用別家啦



不會沾衣服...

使用完之後,皮膚會比較乾!!

晚上要擦上保濕乳液喔~~



這款也是第3瓶啦!!

水狀質地,很舒服喔...

好推好補...平常每天出門擦一下...(5秒鐘,就趕爽啦!!)

保濕水嫩防曬一次OK啦


先跟大家分享到這裡囉!!

還有什麼好用商品呢??
大家一起來討論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