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頭髮"問題...我最弱的是變換造型啦~~

而且,我的頭髮容易掉...也容易長!所以頭頂上都會有許多"小毛"冒出...

拍照時,定型液是必備商品!

但是我很不喜歡會變"硬"的感覺...

再加上我對香味很敏感...很怕"香味"太濃的造型品!

所以選擇我喜歡的造型品 要花一翻功夫啦!



這次試用的「Utena攜帶型精巧噴露髮臘水」

沒有香味...也不會變硬!

適合我的需求...拿到商品時,很開心....

包裝大小剛好設合我帶出門使用~~


產品成分:

WATER、GLYCERIN、PEG/PPG-240/60 COPOLYMER、PG、ALCOHOL、PEG-150、HYDROLYZED WHEAT、BETAINE、PEG-12 DIMETHICONE、
ETHYLBETAINE/ACRYLATE COPOLYMER、PEG-75、METHYLPARABEN

產品特色:

造型頭髮前的專用髮臘水,含定型效果,但使用後頭髮不會變硬,讓頭髮柔順亮麗,定型效果自然持久。
無香料、無色素,方便使用,蓬鬆、甜美等各種風格的髮型皆可輕易成型


定型持久成分(PEG-150)、毛髮保濕成分配合。





化好妝之後,頭髮當然也要整理一下...
 
沒上整髮用品...會有毛燥感
 

 
尤其是頭頂的"毛毛感"很明顯~"~
 

 
一次,大約按押2下的量,可以用"一整個頭喔"
(讓毛毛頭不明顯!)
 

 
嗯~~順多了!!
 
其實平常我不喜歡上造型品!
只有工作時才會用...
 
 
對付"毛毛頭"感覺很不錯!
 
用量不需太多...(我喜歡自然一點的感覺)
 

 
抗毛燥100分啦~~
 

 
在試試看對於"捲度"方面的幫助有多少...
 
這是沒上噴露髮臘水前的捲度...
 

 
不太捲...也有點毛噪感
 

 
噴上噴露髮臘水(用量要多一些)之後,在上個大捲子....
 
效果會如何呢?!....5分鐘後揭曉啦....

 

 
哇. . .很"Q"吧~~
 

 
整個捲度都立體起來囉~~(不過髮尾被我壓到>///<技術要加強)
 
而且 沒有毛燥感囉!!
 
至於可以維持多就呢?
 
.....經過我的試驗,一個下午都是OK的啦!!(晴天)
 
重點是,清洗得時候很容易...不會有殘留感~~
 
只要用一般洗髮精就可以完全洗淨囉
 
這樣可以做美麗的造型 又不傷髮質
 
好物一枚!!推薦像我一樣喜歡"自然感的髮型"的水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