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才剛過完母親節嘛....

怎麼一下子,大家又來個"年中慶"的活動阿

搶錢搶太兇了吧....

(大家荷包要顧緊一些阿~"~)



才想翻開...就被"胖胖大爺"阻止啦~~



(胖胖OS: 厚~~妳是多少張臉...還要買喔)



(別看啦~"~ 跟我玩啦...給我買罐頭啦....)



呼~~好不容易...驅離了"胖胖酷斯拉"...

終於,可以仔細翻閱一下囉



哇...肌膚之鑰有活動喔

機會難得呢!!



前幾天去櫃上拿護脣膏...

有聞到這款香芬

居然比去年的MISS DIOR更棒ㄝ~~燒到我啦...

嗯...出國時去機場買囉....(筆記中...)
 


哇...台中水水有福啦!!

不用再去台北買囉....



6/1 起,就可以在新光買到 JILLSTUART啦

滿500元,就有贈送手機吊飾喔....

(哈...等我!!我也要去看看....)



上星期,已經去看過"霹靂藝想世界"...

不是霹靂迷的我,也不得不懾服在這些美麗的布偶世界中

真的很令人驚艷喔!!還有外銷到日本呢~~

建議大家可以前往觀賞...而且這是免費的喔!!



買3送一...

我喜歡熊熊...但是家裡已經呈現"客滿"狀態啦



今天居然收到5份DMㄝ.....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年中慶的優惠吧~~



黛珂的滿額贈,和特惠組....



我對於日間防禦精華這組有興趣ㄝ....

(可是,家裡還一堆防曬品.....)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PerNum=949&Num=12270



資生堂國際櫃...

來店禮很不賴喔

希望可以換到.....



滿額贈及特惠組...

(6/1 起...有漲價啦>"<)



這次,很棒的...隨DM附上新品的試用品3品

(呵呵...沒錯!這樣做就對啦~~宅女不喜歡出門換試用品啦)



碧兒泉...這是之前的愛牌....



因為是金城武廣告的吧

(好吧...我承認是我自己喜歡帥哥啦~~)



Dr.Ci:Labo....


這款好幾年前,從夏威夷網購到囉!!

(那時還有"芙桑花"限定款)

台灣這時才有喔...真慢~~



應該很適合愛曬太陽的肌膚使用吧



那放假再去中友買



哇~~也有BB霜喔!!

還有添加EGF成分ㄝ....

可是,價錢不親切....NT:1650/35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哈...又放火來燒大家啦

我最喜歡研究DM畫圈圈...

雖然,不是每款都會買...

看看晚上睡覺時,有哪款"托夢"給我....

再去敗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