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迷戀LV應該是從2002-2003年開始的

因為是村上龍的系列吧...從櫻花包(沒買到~"~) 到櫻桃包(哈哈!!愛包...)
那時感覺LV整個變"年輕"......我的第一個LV包是個100週年"限量"的包包....
這也是我第一次知道LV......好久好久之前...

一般店裡是不給拍照的....當然媒體雜誌除外啦!!這張照片是2006年LV台中旗艦店開幕時 參加PARTY時LV幫忙拍的.....當天還有志玲姐姐喔 !!(只是我們太"古意"....不敢亂拍~"~現在想起真的很"扼腕")
PARTY照片不知道跑哪裡了

秀後....試穿了新衣服沒錯...參加服裝秀 可以試穿新衣服.~~(不過衣服很貴買不起啦!!)



這是秋冬服裝秀.....試穿皮草....哈哈...試穿不用錢~~


再來一套....哇  這件要價60萬台幣喔!!!.........  果然貴婦才買的起.....




LV幸運手練(我自己取的名字啦~~) 這條手練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喔!!(?)

為什麼呢??(我也不是超級VIP阿).....哈哈.....因為它原本是個掛包包的吊飾.....

一看到它~~我就覺得這是我的啦!!而且是要當手鍊喔~~這時我就央求手巧的"小雅"小姐幫我改囉(感謝阿)................這就完成"唯一"的一條囉!!
~~


戴起來很可愛喔~~很有LUCKY的FU~~



 

LV小髮夾(失心瘋下買的....)原本我愛的是LV同款的耳環 奈何我沒耳洞 所以買髮夾過過癮...

這系列的LV小物真的可愛到不行喔.....



 

2006年 台中LV旗艦店開目送給與會嘉賓的小禮物(哈哈...我有2個喔)

戴出去常有人問我為何上面會有台中字樣(?)....因為我是台中人阿(大家還都相信ㄝ)




某年LV CUP的限量小物....蜂鳥造型的LV鎖頭~~原本我還有個LV鯨魚鎖頭的鎖...可是被小虎喵喵咬爛了...(心痛阿)



 

恭喜發財~~送你LV紅包袋!!這2款紅包袋是前2-3年 LV在過年贈送的LV小禮物喔

拿到時還真是開心ㄝ~~不愧是LV 連紅包都做的這麼精緻!!(這2個是SKY大爺包給我的開工紅包喔!放了一整年喔!!)

家人收到LV紅包都很開心呢!!一盒約有10-20個(?)有點忘了.....(這是LV分2年贈送的)


照片拍的不好!請見諒~我會努力學習拍照技巧....




日本獨賣的 村上隆PANDA的鑰匙圈....可愛!!只是上面被雨淋到好幾次.....有點髒髒的...



忘記是哪一年的LV禮物了.....



是可愛的鑰匙圈.....我也不知道LV給禮物的標準 
我收到了最喜歡的是"白彩+黑彩"的LV樸客(?打不出來...)牌
可是搬家之後...不知道跑去哪裡了......快點跑出來吧!!



  

我還收集了品牌年鑑 每年都要有一本啦...2003-2008

其中台灣缺貨的2007 是在香港拿到的喔



還好....現在已經從瘋狂迷戀裡出來啦清醒許多囉!!
雖然還是喜歡LV 但是不會亂亂買拉~~相信每個人都有一段瘋狂的時期
呵呵...那你瘋狂迷戀的是什麼呢??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