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美麗風景的海島沖繩早就是很多日本人心目中最棒的渡假婚禮聖地

這邊除了有很豐富多元的觀光資源之外

更有清澄的海灘和寧靜的教堂在沖繩漂亮熱情的南國陽光之下

最適合舉辦西式的浪漫婚禮

工作當天大概是早上7:00點抵達婚紗工作室,

接著就開始化妝+做造型囉!

先換了浴袍之後,

再和造型師討論一下基本的彩妝方向,就開始動工啦!

造型師是婚紗拍攝的專業彩妝師,也曾到韓國進修。。。

一整個很能了解到我想要呈現比較韓風婚紗的自然妝感

所以臉上並沒有太多明顯的色彩,眼影除了粉膚色打底之外,

就只用假睫毛+黑色眼影粉上眼線囉!

之後再發個詳細的彩妝教學,跟大家分享囉

妝髮的部份很快就順利完成囉))))


哈哈哈哈)))))

雖然身邊有隨行攝影師詹姆士,但愛愛我還是忍不住開始自拍啦

大家有猜到選了哪款白紗當教堂主拍呢~~

愛愛我挑了這套女神風+荷葉邊裙襬的婚紗在教堂拍照,

髮型則是很簡單的盤起來+小皇冠點綴,

走的是典雅風格的FU,而造型師建議劉海稍微往旁邊梳(稍微露出額頭)

果然看起來優雅不少

準備就緒之後就往教堂出發啦))))) 

婚紗公司準備了休旅車,之後還有2個外景和換裝都需要在車上完成喔!

而這天來到的是當地很夯的克菈薇塔教堂拍照))))

擁有紅瓦尖塔的克菈薇塔教堂Coralvita Chapel

位於西海岸知名景點萬座毛附近,

命名則是來自於Coral(珊瑚礁)+Vita(生命)的複合字

象徵對新人永恆的祝福
是間很新人受歡迎的教堂



純淨潔白的教堂果然很美麗又神聖!

雖然拍攝婚紗的當天是陰雨天,但似乎一點都不影響她的美麗ㄝ


如果是艷陽的好天氣,那這裡肯定像是天堂般的美麗啦

這附近的海域是珊瑚礁地形,所以海的顏色非常的漂亮,

深深淺淺不一樣的藍)))


這天愛愛PO的照片都是詹姆士幫我側拍的照片,

等到正式拿到日本方面的照片,屆時再PO上來囉

(雖然我覺得詹姆士拍的照片已經很棒。。。但相信婚紗公司的會更專業啦)))

不過教堂不接受一般新人的隨行側拍,我們是因為工作日方才特別通融的喔!!

所以可千萬別傻傻的拿出相機亂拍,那會很糗的~~"


拍攝過程很迅速,果然有經驗的團隊就是不一樣

真的不得不說。。。燈光美+氣氛佳=一生一世的夢幻婚禮啦))))

日本團隊細心+專業的服務,真的讓我超感動ㄟ!!!

以前在台灣拍婚紗樣本的時候,攝影的方式總是很千篇一律。。。

所以成品出來後幾乎都大同小異(只是主角不同罷啦)

而有的婚紗店還是直接買樣本回店裡面擺。。。

我還曾接過一個新娘(愛愛我本人)+2個新郎的CASE(笑)))

因為新郎只是道具,這樣就可以一次拍2個樣本放不同店家。。。虧攝影師想得出來@@"


這次愛愛親自來到沖繩,體驗到這客製化的婚紗拍攝,

攝影師來會依照我的想法來變換出不同的FU!

真的要給華德培100個讚啦

不愧是擁有39年經驗的日本最大的海外婚禮企業集團!

而且到沖繩舉辦渡假婚禮,還可以有婚禮+蜜月+婚紗照3合一的功能,

算一算C/P值破表ㄟ



而拍完教堂內景的部分(大概20-30分鐘就完成了)

外景的部分就要開始,幸運的是原本飄雨的天氣已經漸漸變得穩定!

不過也因為天氣的關係。。。意外拍出一張絕美的照片!!!!

後面再跟大家分享啦(笑)))

想不到陰天也有陰天的拍法~~讚讚讚

 


日本攝影大哥說在海天天氣好可以拍大景,

如果遇到這種陰天,那就要拍些小景會比較有FU!

(而側拍照片中還是可以看出海的深淺不同的藍。。。真的很美)





沖繩的沙灘都是白色的細紗(貝殼砂),

踩起來很舒服,拍起來更顯得美麗!



躺著拍照是有訣竅的(笑)

千萬不要以為躺著拍很輕鬆。。。因為太放鬆會有雙下巴跑出來亂!哈哈

拍照的時候都要把脖子往前延伸,這樣線條才會漂亮喔

江湖一點訣,分享給大家啦))))

 




而完成教堂部分,就往第一個外景地出發啦

愛愛我在車上迅速完成換妝+頭髮造型囉^0^

也吃了超好吃的飯糰+點心。。。想不到婚紗工作室這麼貼心,

還準備了茶飲在車上給大家喝ㄟ

 

這天都是外景,連教堂都是自然光。。。

所以清新感的妝容是最適合的天然的最讚啦))))

太濃艷的妝感就NG囉~~"

 

 

Bios之丘森林系風情的植物園和沙灘的感覺截然不同

這裡有超漂亮的蘭花園和美麗湖泊的湖光山水

而蘭花都快比我的巴掌還大了ㄟ

一個很讓人驚艷的景點,裡面佔地很大!

在沖繩原生樹林+盛開的蘭花園中,每口呼吸都有滿滿的芬多精))))

所以呼應Bios之丘,就來個花仙子造型啦~~

這也是2013最潮流的婚紗造型喔,好多雜誌都來個花圈造型LOOK啦

(比起蘭花。。。我的花圈顯得好小呵!)

還有個超夢幻的盪鞦韆,用廣角鏡頭來拍一定很浪漫

這裡的可以拍照的景超多。。。真的來對啦

陽光也很給意思的漏了一下下臉。。。

大概3分鐘吧

帥氣的攝影師正在教我擺POSE,

被詹姆士拍到了啦(笑)))


最後攝影師索性戴走了我的花圈


如果有計劃到沖繩旅遊玩耍,

這是個很棒的地點喔!!還可以搭船遊湖,欣賞野生的花朵喔


可愛動物區還有小山羊。。。可惜今天沒遇到,

不然我好想跟羊咩咩合影喔))))

 


離開前剛好遇到水牛車,

Bios這裡住了2頭水牛會輪流來拉車喔!

感覺好優閒的步調^0^

有善的沖繩路人。。。看到我們在拍照還一直恭喜&稱讚我,

聽得我好害羞喔哈哈哈 
 


而第二個外景景點,則是來到了跟前面感覺完全不一樣的地方!

真榮田岬:擁有青色洞窟的沖繩浮淺勝地,

海水呈現著不同的深淺藍色!

視覺上非常豐富且亮眼,而在看起來像是懸崖邊上的就是珊瑚礁形成的地形

拍起照片來的感覺很有意境



不過這裡的風真的是滿大的~~"
再加上現在的氣溫還比台灣低。。。我努力HOLD住中冷,抖抖抖!
 


一有空檔工作人員還趕快替我肉身擋風,

愛愛我真的的感動到要哭了啦(流鼻水中)))

哈哈哈!!!



沒錯,要拍出好照片一切都要忍耐啦(抖抖)))

攝影師跑到崖下面取景,聰明的他還留了對講機給我。。。

方便搖控拍照角度


  

這邊景點真的很不一樣,用iPhone隨手一拍,

照片都像幅畫一般的感覺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的FU。。。
 


期待作品ING)))))))))))))))



這次可以有機會到沖繩和這麼優秀的工作團隊一起,

愛愛我感到非常的開心和榮幸,

幾次與不同的日本團隊合作下來,體驗到許多寶貴的經驗,

而每次也都能從中學習到許多新的東西,真的很感恩


原來沖繩除了觀光旅遊之外,還有這麼棒的教堂婚禮派對,

對於有意願到沖繩舉辦婚禮的新人,希望愛愛我的分享能讓大家有更多的了解和認識!

(或者只是想來旅遊+拍拍結婚周年紀念照也是一個很棒的idea喔

我想如果可以帶爸媽同行,搞不好還可以來拍個"老中青"三代的婚紗照,

一定會超有意思的啦哈哈哈!!!

為啥會有這瘋狂的念頭呢。。。因為愛爸看了詹姆士拍的照片之後,

居然轉頭對愛媽說"我們也來去拍一組老人版的沖繩婚紗照"?!

愛媽聽了差點笑到肚子痛>///////<

(愛爸當時好囧喔)))))))))))

噗~~"我家女人好似都不夠浪漫吧(笑)))


相關閱讀


沖繩婚禮體驗派對(序曲)


100張沖繩機票免費送!沖繩婚禮體驗派對in台北


華德培婚禮公司(台灣):http://www.watabe-wedding.com.tw/

台北市內湖區行忠路2

02-87917030 

 


華德培婚禮公司(日本):http://www.watabe-wedding.co.jp/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