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蘭芳園之後,今天下午的行程...

就是逛中環囉!!


半山扶梯很方便喔!!

讓你上坡,不費力~~

但是電梯有"上行 和 下行"的時間喔...


隨時隨地都人潮洶湧的中環...


當然,H&M 是一定要逛的!!



試衣+選購...就花了1個多小時!!

(呵呵...苦了在一旁等候的媽咪+小弟)



這次買的,幾乎都是H&M和設計師出的"愛 & 和平"的T桖



逛了AX....沒啥喜歡的~~











這裡,任何品牌都有呢!!



再台灣已經結束的瑪莎百貨...

再英屬國家,還是買的很好~~

置地廣場+利山大廈....的LV



這裡的LV,有3層樓...

樓梯還有LED螢幕...

不買也要逛一下喔!!



我覺得在香港...LV感覺好像比7-11多ㄝ



DIOR HOMME....



這裡的下午茶,也很出名喔



哇...在這裡居然遇到DG設計師本人ㄝ

(不是光頭的那位喔!!我忘記姓名啦....)

難得遇到國際設計師本人,

偷拍一下啦....

結果...設計師保鑣發現,馬上過來囉....

哈哈....結果....愛愛只好快逃啦~~(逃跑中...)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