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有看到首圖剛泡完東北加賀住的溫泉後,

臉蛋紅通通的模樣嘛(笑))))還好有睫毛幫我加持一下!

沒錯,這回和愛媽一起到日本東北就是要好好泡湯療癒一下身心

原本想去北海道的,但北海道我們已經去過2次,這回還是挑個新鮮的地點來旅遊吧!

這回的行程都由愛媽安排。。。我只負責刷卡&玩耍

距離上回一起旅行已經快要4年了,把握機會。。。我很想每年都跟媽咪一起出國啦!



第一天飛機有小延遲,不過雖然是搭長榮。。。但不是KT專機啦!

不過要買KT商品也是沒問題的喔!他有郵購目錄可以選得很開心喔~~

我差點想買KT圍裙啦(哈哈哈)

 


從桃園到日本仙台大約飛行時間約為3個小時-3。5個小時,

可以看齣電影或者好好補眠都很OK喔!

愛愛我戴口罩上飛機,一來是為了"保濕",二來當然是害怕睡覺流口水啦))))

不得不說口罩真的很萬用,效果幾乎媲美墨鏡了

 



一到仙台機場,還發現居然有他們市府觀光局人員接機)))

原來是自從大地震後,仙台居民很感謝大家來旅遊,

也很感念台灣人的愛心。。。索以專程來接團體的旅客ㄝ

(愛愛和愛媽的照片也是他們幫我拍的喔,謝謝))

一人還得到一個小禮物

仙台購物袋)))))


由於日本東北算是滿鄉下的地方,我們從機場到飯店還要搭車約1小時多一點,

不過也沒差別,我們搭到的巴士很舒服)))

中間停告休息站,馬上下去補貨買零食,

看到AKB48成員的宵像咖啡喔。。。真的很有趣,

聽說台灣微風超市也有引進。。。


愛愛我就買了我比較熟悉的坂野有美

拿鐵口味的咖啡,喝起來不會太甜。。。有點意外的好喝喔!


當然也跟愛媽買了霜淇淋。。。日本的霜淇淋好吃就在於它的奶味超重

連休息站賣的都很好吃ㄝ(大姆指)不過這要300日幣



 

沿途上的好山好水。。。真的很難想像311時這裡全部被淹沒ㄝ!

大自然的力量真的好驚人,現在愛愛我似乎有點了解古代人敬畏天地的那種感覺了


雖然說人定勝天。。。但天意也難以違抗丫!!

這趟旅程,感覺有點和以前不一樣,可能自己心中多了份感恩的心

以前總會覺得一切是理所當然,但現在會學習到珍惜現況

感恩可以和媽咪一起再來日本,感恩家人一切都很安好。。。

也很感恩老天爺給的美食,溫泉啦(哈哈哈))))




終於到了位於岩手縣的加賀助溫泉店啦~~

飯店算然不大,但也算是走溫馨路線的喔


 

一入內吸引我的是這冬天取暖的火爐,

還可以泡茶(愛愛我也看過有人用來烤魚ㄝ)))

 


親切的飯店人員也馬上過來幫我們何照(笑)

真的有感受到熱情


以前的日本人讓我感覺到是客氣+超有禮貌。。。但現在我覺得更多了一份熱情吧!


晚餐就是在塌塌米上的會席料理囉


 


雖然這加溫泉飯店不大家(溫泉也只有室內裸湯)

但是它的食物味道可以說是這4天來的第一名喔(笑)

晚餐和早餐愛媽都給加賀住第一ㄝ




而我被這碗五目飯迷住啦!!!!

怎麼有這麼好吃的飯丫,不管是調味還是配料。。。我回家要來研究這道料理




很難得晚上吃光光一碗飯(還有一碗麵ㄝ!!!)

難怪短短4天回台灣,臉又圓了(哈哈,每餐都是又麵又飯,不圓才奇怪)

 


飯後和愛媽去附近散步,這裡只有一家小店可以買零食,

是一位可愛的老婆婆顧店喔))))

 


我買了水果和酒。。。呵呵,泡完溫泉吃水果+喝沒酒超棒的啦!!



而往雜貨店上面走走逛逛,忽然發先有一個露天的足浴溫泉ㄝ!!!


好開心喔!立刻和愛媽兩人包場泡腳

 


超級舒服的喔!!

而且貼心的是這裡還有附上乾淨的毛巾擦腳喔))))

溫泉水也熱呼呼的,有點發現秘密基地的FU

旅行中最開心的就是這種小意外的美好啦~~


回到飯店就趕快卸妝,

準備好好享受一下溫泉啦))))

而再出發前我和曉敏跑去無印良品逛街。。。

一不小心就買了這款化妝包(軟箱FU)真的很棒喔!


(只是曉敏一直碎碎念,這款要是出黑色就更好啦(哈哈哈)

因為她覺得黑色看起來比較專業))))


裏面容量之大(還可以自己隔間喔)

這回我的保養品+彩妝品+刷具+鏡子之類的雜物通通可以收進去丫

我好喜歡喔,推薦給大家(好像8-900元左右)

外層還是防潑水的材質喔

呵呵~~可惜溫泉不能拍啦))))

泡完真的好舒服喔!溫泉區裡面還有免費乳液,要趕緊保養一下身體的皮膚喔,

這樣才可以水噹噹丫!



最後就用可愛的ASAHI生啤酒來跟大家說晚安啦))))

明天開始,才是行程的重頭戲喔。。。愛愛我會努力找時間更新的


 

 

喜歡愛愛我的分享,也請不吝惜幫我按個讚或者留言跟我聊天啦~~啾啾


相關閱讀:

2013日本東北溫泉。懷舊鐵道療癒之旅♥我和媽咪有個小約會ヾ(●ω●)ノ





喜歡愛愛的分享,也請幫我"讚"一下喔))))

更多美妝保養資訊,都在"透亮白,我是保養偏執狂"一書裏面跟大家分享喔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