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IFC裡面的"利苑酒店" 榮獲"米其林指南"

評選為一星等級的餐廳

此次香港之旅,吃到了米其林的"2顆星星"啦

這家餐廳,是2006年,我誤打誤撞發現美食餐廳喔...

去年要來這裡用餐,可惜那時錯過了供餐時間,

飛機傍晚起飛...所以無緣吃到的美食!!

今天趁著香港行的最後一天,來品嘗一下"米其林"認證的餐廳囉



對於有關"米其林"的認識,剛好看到壹週刊(又是壹周看哪)

亦君在421期中,有篇"米其林潛力股"中,有介紹到:

所謂米其林指南,是米其林輪胎公司,付費請人匿名試吃後寫的餐飲評鑑報告!

亞洲目前有:東京 港澳版本,

3顆星...值得專程前往

2顆星...可繞道前往

1顆星...算是同類出眾的餐廳!

這次的利苑被評為一顆星,

我們也覺得很開心呢(呵呵...又不是我開的,幹麻開心阿?!)

....開心的原因....當然是嘴巴夠利害,才分的出好餐廳阿!!



環境很優雅...正值中午用餐時間,

沒訂位,要稍等一下喔~~

上次來,吃了好多菜喔!

這裡的"蝦餃 糯米雞 炒飯"都很好吃

建議大家,到IFC機場快線,預辦登機之後,

可以來這裡用餐喔!!

這裡也有一桌要價10萬台幣的高檔菜喔!!

篸飽翅...這餐通通有~~



不過,蓮香樓的雞球大包...讓我們中午都吃不下啦~"~

我們今天,專程來喝"褒湯"的喔  

上次喝過之後,真的令人念念不忘....

回台灣還買了沙鍋+寶媽褒湯的書籍,

想要自己作褒湯....

只能說,太異想天開的我啦(完全不能比阿~"~)



點了今日燉品:雞骨草褒豬橫俐...

其實也不懂這是啥東東,點今日褒湯...就對啦~~

這時,豬暉還問我"豬面青"是什麼東西....

真笨喔...(我哪知是啥東西)(香港的朋友,幫我們解答吧...)

我只好告訴他...就是一隻豬,知道要被吃掉,嚇到臉色發青...簡稱:豬面青

就像你聽到要搭飛機,臉就發青是一樣的道理!!(好冷...)哈~~



哇...褒湯來囉....



服務小姐很細心的幫我們盛湯

(後來喝完,我自己要盛湯...她又馬上衝過來服務...因為很燙!怕客人燙到...

果然是米其林星級餐廳,貼心度100%)....就光是盛湯,她已經來回了4-5次!!

好棒的服務喔....(我都不好意思啦!而且大家喝湯的速度又不一樣~~)



好湯上桌...我自己就喝了4碗ㄝ 



香港褒湯是講究火侯,而且完全不加味精喔

真希望可以每天都喝到阿~~



果然是熱騰騰的褒湯....

好喝!!我們今天只點湯品,點菜的小姐還一直問我們,

這樣夠嗎?!...沒辦法,上一攤吃太飽阿




別小看裡面的配料...居然很好吃呢!!

原本以為褒湯後的料,都會沒味道...

真想不到的好吃!

(這應該是後面才加的料喔)

好吃喔....



附上收集的資料...



要來喝過褒湯,才不枉費來過香港



吃飽喝足...逛逛IFC啦~~



這裡的MALL跟台北101很相像,

下面是賣場,上面是辦公大樓...



ZARA,這裡也有店...

掃貨去啦



在這裡買衣服,都可以試穿到高興...

沒有專櫃小姐會緊迫釘人

個人心得,ZARA價格比H&M高,但相對品質也比較好!!

但是H&M設計師款或特別款是比較好看喔~~

買衣服,是穿就對啦!!

逛街消耗一下熱量,等等還要去喝下午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