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通告拍攝的地點,離我家裡只有3分鐘車程...



所以...拍了2張照片,就到達目的地啦





嗯...很面熟的店家吧!!

上次有來這裡,參加過活動喔

我很喜歡這品牌呢~~





這套洋裝,造型簡單大方...

很適合我的穿衣風格呢

今天我的頭髮,試了新的電捲棒做造型...

目前還在努力"練捲"中







請大家一起期待特賣會吧~~



現場小喵和攝影大哥,很認真的工作....



我也要認真....模仿假人的POSE...



還要裝出"時尚臭臉"的FU....



讓我常常笑場~"~





還要裝氣質喔!!這是我拿手強項阿



好吧...看我臉上充滿問號??...就知道不懂攝影大哥的要求

(好像在抓癢喔~"~)





很搶鏡的假人...



OK....終於拍攝完畢



這裡棌光佳...隨便拍都不錯呢



設計師衣服...果然剪裁好

穿起來顯瘦喔~~



這季的超高跟鞋,好看呢...

大腳水水有福啦...最大有25-26號喔

終於...為我們大腳婆,出一口氣啦!!



給很愛演...又很認真的假人KUSO一下...



是不是很幼稚的行為阿....

收工啦........

請大家期待出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