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 & Co.....最新目錄分享


之前去香港玩時,再加場就去看過這款新的"鑰匙"系列商品...

粉心動呢

收到目錄,就來跟大家一起分享囉~~



WOW...還有18K的哩....鑲鑽款




是從鑰匙兒童的靈感來的嗎?!





以前有買過"H"那款....

那時年輕不懂事,亂亂買阿~~"

(不如$$存起來,買大顆一點的,碎鑽不保值>"<)





好美喔.....
















這是我的菜...可惜沒穿耳洞~~``







我喜歡紫水晶....







好可愛喔~~









這款我有買喔!以前才100元美金呢





TIFFANY的飾品好看時尚,重點是不退流行





可愛的"豆豆系列"....像佛珠ㄝ~~





心牌手練+項鍊...也是我的收藏

買了N年,還是可以戴出門~~



LOVE....是說我嗎



看"步姐"有買...人家也跟著收藏~~

只是要改手圍,原裝的太長啦!!







這款,也很不錯....1837系列!!

我選了戒指,上面還有1837的鎖頭喔

關島購入,比台灣便宜許多呢!!



好吧...銀製名片盒也有收藏~~"

可惜,台灣的天氣,真的不適合"收藏銀飾"......

給大家瞧瞧最後氧化的樣子.........



WOW~~這是啥東東阿......



卡迪亞的銀製自動鉛筆.......

久了沒用,就會變成這樣子



萬寶龍的鋼珠筆...........

果然,銀製品不適合放在潮濕的地方,現在也比較少買囉!

(如果銀製飾品每天都佩帶,不會這樣子喔!不佩帶時,要好好收藏起來...)

呵呵,跟大家分享一下,愛愛先放火,再滅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