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智多星小組"變身大改造來啦))))

今天要變身的是智多星小組的成員,

也是我的好姐妹M小妞喔

這天的照片是快要卸貨的前一周拍的,這位孕媽咪真的完全不像是快要生產的準媽媽。。。

現場靈活的程度都沒懷孕的我都汗顏啦(哈哈哈))))

只能說"年輕真好"(遠目)))))))))噗~~


 




這天的孕婦穿搭,我們先商量好造型之後。。。

也因為機會難得(好姐妹要生BB啦))))

所以就想要特別拍攝影音來呈現出孕婦穿搭的重點,

大家要先乖乖看影片,搭配技巧&重點都在影片中喔(笑)))

所以文章後面的照片,就純粹讓大家看漂亮的(哈哈哈))))

有發現我要逼大家看我的影片了嘛!!!!

呵呵,廢話不多說就趕快看看精彩的影音示範&美照分享啦



第一套的運動LOOK)))))

孕婦也是要時髦的去運動呀!



孕婦瑜珈是很不錯的選擇~~

不過每個人的體質和狀況都不一樣,

建議還是要先跟你的婦產科醫師討論喔



要外出可以套一下襯衫或者小外套就OK啦!

正面看不太出肚子的M小妞。。。側面看起來真的好有FU喔

媽媽真的好偉大喔




 

而孕婦穿搭的好朋友就是-內搭褲,

這天這套有配上長裙的內搭褲真的讓大家都問哪時候可以買到啦(笑)))

秋天一定要來一套,真的超好搭的(有多好看請大家看影片囉)))


孕婦必備單品還有這款-鬆緊帶的荷葉邊圓裙,

不管肚子多大都可以穿得下呀~~

 





而影音理面還介紹了一些"遮肚子"的穿搭小技巧,

除了可以給孕婦參考之外。。。想要讓肚渡神隱的人也可以照著配喔!


讓你可以漂漂亮亮渡過孕期。。。。

媽媽開心了,寶寶也可以感受得到媽咪的好心情呦

 


所以說在孕期理面,適當的穿著打扮和化妝髮型,

都可以讓自己維持在一個好心情的情境裡面,我想對媽咪們也會有正面的影響,

畢竟哪個人不愛美美又開心的見人呀

這天美麗的妝和髮當然也是我家曉敏的傑作啦~~

附上文章聯結讓大家參考,攝影的部份是專業的孕婦攝影師蔣樂完成的,

也分享給有需要的朋友喔!以上。。。話說小馬兒本尊超可愛的呦,

之後也許可以來篇時尚寶寶穿搭分享啦(笑))))


孕婦寫真看這裡


嬉戲妝點:打造美麗孕媽咪





PHOTOGRAPHER:蔣樂

 

搭配:愛愛LOVE

 

服裝提供:MOMA 

 

Location:Champignon studio

 

Make-up:王曉敏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