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著超級高挑完美的身材,

配上古銅色系的健康膚色....只要說起"黑肌美人"

大家都會第一個想到"蔣怡"吧

上次錄節目討論到"真的只有白皮膚才是美女"的這個疑問,
 


大家討論的半天,要說出白肌美人,大家馬上能隨口說出一堆名單,

但是說到"黑肌美人"....大家有志一同,都會說出蔣怡這個名字啦^^

黑皮膚不是不美,而是要黑得又美又亮,

那真的是非常不簡單的一件事情阿


愛愛我自己也很喜歡看蔣怡穿衣服,

MODEL出身的她....真的是怎麼穿都有屬於自己獨特的味道阿




 

蔣怡非洲野營戰利品隨身 黑肌超配部落風

 

2011年 08月01日

名模出身的蔣怡,小麥膚色加上健美身材,看來充滿野性魅力,她隨身用品也流露自然野性的風情,絲巾和首飾都是她非洲之旅的戰利品,「我去年是去非洲露營半個月,當背包客不可能大血拼,買的都是最輕便,可以隨時帶在身上的東西」。她已經去過非洲4次,部落風格的裝飾在她身上毫不突兀,她更透露:「我整個家都是非洲風格,買回去的東西都融為一體。」

 

儘管外型充滿野性美,蔣怡在男友面前卻是備受寵愛的小女人。她和珠寶設計師男友翁狄森(Dickson)交往已11年,她表示對3C商品不在行,但男友都會買最新的3C用品送上,她甜蜜透露:「他買iPad 2送我時,叫我猜是什麼禮物,當時我扭傷腰,他說是個對我腰有好處的東西,結果我猜了各種按摩用品、藥物……,結果他才說是因為iPad 1比較重,他換個輕一點的iPad 2給我。」

男友送濃情3C

小倆口送個禮物也有這麼多名堂,難怪可以愛情長跑維持這麼久,蔣怡也秀出印花iPhone套,秀氣粉味的風格竟然也是男友所送。她表示兩人超有默契:「他拿來送給我的那一天,我剛剛好就穿著印花一模一樣的洋裝,真是巧得讓我嚇到。」
搜查員:何軒憶、彭欣偉

 

 

 

 

 

 

 

 

 




日本品牌Laguna Moon蕾絲上衣。約4600元 漆皮Salvatore Ferragamo包。

約2萬5000元 網路買的牛仔短褲。約2000元 Dior低跟涼鞋。約1萬元 全身總價:49萬7210元







非洲買的手環。共約1000元








花豹圖案絲巾,非洲買。約700元









披肩購於印度,價錢忘了。

(大家有沒有發現....MODEL和藝人都很愛披肩 圍巾之類的配件吼~~)






Dsquared 2太陽眼鏡。 約2萬元





男友旗下品牌「YEWN」的窗花系列鑽戒。 約40萬元






Cath Kidston印花iPhone套,男友送





螢光色指甲油6瓶,香港莎莎買。共約1000元

(BOURJOIS 的指甲油真的還滿好用的,價位也不貴喔)





Benetton環保餐具,經紀人從日本買。約500元






la prairie魚子美顏眼露。 4400元

(好多藝人都用這款....已經列入我的週年慶購物清單之一啦^0^)







閃光燈相機鑰匙圈,造型師從法國買。約210元







iPad 2桌面是與愛犬旺財的合照。男友送, 約2萬元






化妝師送的手作化妝包,內放現金7800元。



以上資訊來源 蘋果日報 娛樂版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566770/IssueID/201108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