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晚上睡不著覺的靈感>w<

忽然想寫篇最近幾個常用的iPhone 4的拍照軟體分享^^

(因為實在是被很多朋友問到的問題,乾脆寫一篇文章一次交代清楚!)

也很歡迎大家發現好用的軟體也來跟愛愛分享一下喔




呵呵....先來介紹前一陣子我超愛用的"LomoLomo"
 
第一次看到Lynn用的時候,愛愛當下驚為天人...

馬上纏著她教我用這套軟體(哈哈)

印象中是免費的喔....但是我後來還是付費買了一個特殊鏡頭的效果,

但是....拍出來的感覺還好而已,大家用用免費的版本就夠啦



用LomoLomo拍攝4格畫面照,

顏色是隨機的....有時會拍出很特別的FU....

這是愛愛4月份到韓國旅遊時候拍的,有種寂寞的樣子(哈哈==")

但嚴格來說,應該說是蕭瑟的感覺啦~~




而後來愛上這種多張照片拼在一起的圖片,

畫面上看起來更豐富^^

這軟體叫做"PhotoShake"愛愛我已經忘記這是否要付費了>w<

哈哈......



對於寫BLOG來說....這真的是超方便的喔

其實裡面還有許多拼圖的功能,

但是我常用的還是這幾款照片的格式^^



選好喜歡的照片之後....用手搖一搖手機,

馬上就可以Shake出照片.....很有耍帥的效果呢^^

(但請別太大力....以免把阿鳳甩出去,那只能再買一隻阿鳳5了吧)




後來....我發現我喜歡的愈來越花俏啦

這款是看Vera在FB上PO的照片....可以後製成超可愛的感覺,

愛愛馬上跟進

"Snapeee"超多日本女生喜歡用喔^^


用過一次之後就會上癮....哈哈!

(後來我才發現我PO在FB上的照片...還被Snapeee分享在她們家的FB上呢  )



話說....最近黃小胖很愛擋在電視機前面>////<

趕也趕不走ㄝ 

(這是在跟城城哥吃醋嘛?!)




當然.....拍照一定要來用美肌修一下啦^^"

這款軟體叫做"more Beauty2"(免費的喔)....但我有點後悔更新成第二代,

感覺上修太多了(粉假>////<)....第一代自然中又有效果可惜啦!


(對了....這是先用阿蕊介紹的"自拍王"拍好之後再修圖的喔^^)



這是今天才在AppStore下載的"Notica",花了我1.99元美金啦^^

看Cherry用的....馬上跑去下載囉呵呵

使用上還沒上手,先簡單PO個2張照片來介紹囉~~

以後有發現新的好玩又好用的軟體再跟大家分享喔!

(話說....我也下載了iVanity....但個人沒很愛,就不介紹啦!)
 


有這麼好玩的軟體...真的每天都離不開手機,

手機拍照方便的是可以隨時捕捉很多有趣的畫面^^

這隻可愛的大豬公....是在台中太原路上的某家土托魚羹老闆的寵物喔!

聽說當初以為是迷你豬...想不到最後養成大豬公

每次我經過這兒都會忍不住要看看可愛的豬公ㄝ....

主人真的對牠很好ㄝ(哈哈照顧得很乾淨喔!)



但是...這隻迷途的抹香鯨寶寶就沒這麼好運了>/////<

尾巴受傷的牠,擱淺再大安的沙灘上

後來海巡弟兄去搶救牠...不知道牠是否已經回到大海的懷抱裡了嗎?

衷心期盼牠快點回去找媽媽團圓啦



拍照真的是一種紀錄生活的好方式,

從開始寫BLOG以來,拍照就變成我的另外一項興趣啦^0^

自從有了iPhone之後....拍照又變得更有趣味和方便,

可以傳達許多想法給大家^_____^

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愛Love iPhone 4 Appstore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