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對於我來說,是一個寵愛自己而且超有療癒效果的一種舒壓方法

上個月愛愛我和女王還有溫士凱接受香沏雜誌的專訪,

對於自己做過國外&國內的SPA的心得感想~~

我自己做過最有趣味且難忘的就是在三亞悅榕庄的熱帶雨林水療,

水柱不知道會從哪個方向噴出來,那感覺真的像在玩整人遊戲呀(哈哈哈)))

很讓人難忘的一次SPA體驗!!

而我非常認同女王所說的"SPA就是寵愛自己的一種方式"

也藉由美療師為身體接受按摩,是接受自己身體的一個過程!



所以說如果工作壓力太大或者心情有點憂鬱的時刻,

我就會想藉由SPA來好好放鬆自己一下,讓自己喘口氣。。。

享受一下這美好且放鬆的按摩手技&精油的療癒啦

而如果可以。。。我也好想要帶媽咪或者姐妹甚至老公大人一起來一下雙人SPA(笑))

哈哈~~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大地芳湜(ˊ)Pura Vida,寫文章的同時間。。。

愛愛我也帶老公大人去過一趟了啦!!!哈哈哈~~

讓身為工作狂的老公可以好好放鬆一下

感覺他真的非常需要這"分筋錯骨"手的加持一下))))

果然不到3分鐘就發現老公大人已經舒服到昏過去啦

大地芳湜位於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6號出口附近,

出捷運站大約5分鐘的路程喔!交通算是非常方便~


在這裡稍微介紹一下這大地芳湜(ˊ)Pura Vida理念 

大地芳湜以「生活」為核心,從Pura Vida純粹享受生命初衷的人生哲學開始~~

Pura Vida代表Pure Life,是哥斯大黎加日常用語,表達生活充滿快樂與滿足的態度。

大地芳湜以此,鼓勵人們靜心體會生命的美好,以愉悅與清脫,瀟灑串連起純粹的生活。



大地芳湜的獨特斯拉夫按摩,能誘導精神與身體放鬆,

透過肌肉系統來達到深層的舒展。

這麼特別的按摩技法愛愛我還沒試過,真的超期待的


SPA館位於地下一樓,一樓是一家整型外科診所,

進去前要先按門鈴喔!


一到店內就看到一整面的產品櫃~

大地芳湜的精油是來自英國的JAN・KUSMIREK大師精心調製,

共有五款大師特別調製搭配斯拉夫按摩的複方精油,可以針對不同的需求來選擇~

這讓愛愛我超期待的喔

而在做療程前先參觀一下大地芳湜囉!

店內環境很寬敞舒適,裝潢上的細節也不馬虎,

採用木質調的整體視覺,讓人感到很有質感又舒服自在



連面紙盒都是木頭彫刻,非常精緻且用心呀~

做SPA前都會先填寫一下基本資料,

包含自己有比較想改善哪邊的問題都可以在問卷裡面清楚說明喔!

詳細填好資料也會讓你的美療師更快速的了解你的身體狀況,所以大家要耐心寫完喔

 由於昨天剛做完陰陽瑜珈。。。

一整個累到不行,但是身體又有點水腫的狀況,

雖然已經喝了紅豆水但感覺還是浮浮的哩@@"

所以很認真的在資料卡上說明我的症狀(笑)))

 



而接下來就要開始選特別來自英國大師調配的複方精油啦

搭配斯拉夫按摩的五款複方精油特別是由 揚.古密克(Jan Kusmirek)大師調配的,

揚.古密克(Jan Kusmirek)大師早在1980年代接觸自然醫學,

並且致力於研發符合環境保護的產品,


曾接受過芳香療法、西洋藥草醫學及營養學方面的訓練。

揚協助過許多世界知名化妝品品牌找尋優質精油與其他天然成份原料,

並且曾經擔任前英國合格美療師註冊協會(RQA)與芳香療法組織協調會(AOC)的議會代表。

他的許多文章都曾刊登在各大國際芳療期刊與其他產業期刊中,

其專業受到許多芳香療法協會器重,並邀請成為榮譽會員。

聽美療師說大地芳湜的精油和一般SPA店的很不一樣,吸收度快速分子小之外,

實際療程精油用量會超過50ml呢!

而且使用完也不會有那種黏黏的油膩感,做完SPA就算不沖掉都很舒服喔

(所以愛愛我一整個超期待呀))))


 




針對我自己的狀況,

美療師幫我規劃了上半身使用"肌肉舒緩SPA精油",

下半身則用"淨化排水SPA精油"喔!一整個超貼心的客製化服務,

完全針對顧客的身體需求來搭配精油,真的好貼心又專業喔

 



也體驗了一下這出名的精油,

這肌肉舒緩精油的味道和質地真的是太棒了。。。

試過之後忍不住問美療師可以買這回家嗎

不過殘念的是。。。目前只有來做SPA才能用到啦(淚))))

 





接著就來到了SPA區域啦!

這邊的SPA區分為單人和雙人VIP區(可以和老公或者姐妹淘一起做SPA)

不過雙人VIP室只有一間,建議大家要早點預約喔!



上圖就是這天我做SPA的單人護膚室,

下圖則是雙人VIP室喔!

(雙人VIP室有獨立的衛浴設備,這樣可以避免授到打擾而讓人感到不自在喔



而還有間可以做檜木浴的SPA室,

這邊看起來好棒喔,改天如果有機會再來嘗試一下囉

 




參觀完畢之後,就準備要換浴袍準備開始做療程啦~~

這邊有置物櫃,如果有需要的人都可以自由的使用!!

 




在寸土寸金的地段上,這邊的空間雖然不是很大,

但已經感覺相當有誠意啦





備品很充裕,厲害的是吹風機是馬力大的還有負離子。。。

不會讓我吹頭髮還搞了一身汗喔!!!這點超重要的,

身為長髮的女性同胞應該都能體會那種馬力弱到不行的吹風機,

一吹要30分鐘,吹完還滿身汗的情況啦~~"

 



這邊的環境佈置得好美。。。

隨手拍拍都有拍雜誌的FU

重點是又舒服又乾淨!




保養品(包含洗臉卸妝或者滋潤通通有,還是KISS ME的產品喔)和髮品都有準備,

只要人來就好呀~~特別的是這邊使用的"水",

不管是用的還是喝的水都有大學問!

大地芳「湜」,意指水之清澈見底的純淨感。堅持提供最純粹天然與安心的優質服務,

讓你徜徉於時尚經典的生活藝術中。全館沐浴飲食皆使用榮獲國內外6項認證的全戶濾淨系統,結合高科技濾材,

增添奈米銀與紅外線功能,過濾水中九大汙染物,讓飲用和美容保養,都能安心。

另採用全球唯一高速渦流機台的熱飲機,保留水中含氧量,提供有氧熱水




有烤箱&蒸氣室只要來做療程都可以免費使用喔

所以如果有時間,幾乎可以花一下午都在這兒享受ㄟ!!

(我想等愛媽上來找我玩耍的時候,再帶她過來享受一下這貴婦般的養生生活啦))))



 





兩間淋浴間&兩間洗手間都很乾淨




課程前先淋浴+換好浴袍。。。

就可以開始今天的課程囉





 這是我今天使用的美容室


而這搭配斯拉夫按摩的五款不同味道的複方精油真的超吸引人,

我會努力找時間都嚐試過再來跟大家報告我最愛哪一款囉

在療程中要用超過50ML的精油按摩。。。好期待喔!!






這美容床真的還算滿舒服好躺的,


美療師很貼心的幫我把頭髮稍微蓋起來,拍起來的照片有點好笑(哈哈哈)))




首先會先紓緩一下全身緊繃的肌肉,

然後從上半身就開始今天的課程囉

 




特別手技要來好好介紹一番,

"斯拉夫按摩"是經典流傳的古老手法,源自幾百年前的阿爾泰山脈基地和貝加爾湖,

經由中亞和東歐的斯拉夫民族,流傳至西方。

是針對芳香療法 (Aromatheraphy) 發展出的手技 。

芳香療法(Aromatherapy) 為利用植物萃取的精油作為媒介,來達到舒緩壓力與增進身體健康。

隨著不同的使用方式,如按摩、泡澡、薰香等,搭配獨特手法來綻放大自然的植物力,

可調理身體、平衡精神、情緒或養生保健。

大地芳湜的獨特斯拉夫按摩,能誘導精神與身體放鬆,透過肌肉系統來達到深層的舒展。

流暢的節奏與循環流動,可選擇搭配JAN・KUSMIREK大師精心調製的五款複方頂級精油,

隨指間上升的溫度,浸潤至肌膚每一吋細胞與血液。

微循環改善和滋養組織細胞,擺脫壓力與疲勞,讓肌膚煥然一新,綻放明亮光采






做過這斯拉夫按摩手法之後,

第一次體會肌肉和骨骼被分層放鬆的感覺(笑)

這技法是針對肌肉和骨骼中間的那層筋膜來下手的,

有很多文明病(例如:50肩都是肌肉和骨骼層這邊沾黏而引發不適)

透過這種比較深層&深度的放鬆手法,真的讓我超緊幫的肩膀和背部都被療癒了 

美療師OS:愛愛你的肩膀也太硬了吧

愛愛OS:沒辦法呀。。。一天用電腦工作都超過10小時以上,不硬也很難啦

真的不騙人。。。一做完上半身真的好舒服好通暢喔!!

肩膀上的壓力頓時輕鬆許多ㄝ我已經約好一周要來一次了啦!!!!






而原本以為上半身是重點的我。。。

當美療師幫我按完下半身的右腿之後,讓我測試一下兩腳的感覺。。。

右腳抬起來的感覺真的好輕盈好舒服(我水腫的狀況真的不是普通嚴重@@")

相對之下左腳就有沉沉脹脹的感覺。。。

真的好有神技的雙手喔(請問~~我可以打包美療師回家嗎))))哈哈哈

後來我也發現雖然我的腿看起來不粗,但水腫情況真的有點超乎我的想像,

看來還是要從飲食和運動以及按摩這3方面下手,

畢竟這身體是要陪我們一輩子的,如果因為工作壓力太大而影響身體健康。。。

這樣一點都划不來!!也許有人會說花錢去給人按摩好像太奢侈,

但現在花錢保養身體,總比以後老了花錢看醫生來的重要吧(笑)))

錢要認真賺,但身體也要認真保養和照顧才是王道呀~~忽然的有感而發

大家千萬不要用健康去換金錢呀






JAN・KUSMIREK的精油果然超棒,

雖然美療師很豪邁的用了大量的精油,

但是按摩完後身體摸起來感覺不到那種油膩感喔。。。大推薦啦

 




而頭部按摩愛愛我也超喜歡的,

推薦給每天都要用腦力的朋友,有事沒事隨時按摩自己的頭部。。。

感覺會有提神醒腦的功能喔







按摩完畢整個人超神輕氣爽的~~好舒服又幸福喔!!!!




而由於我自給水腫的狀況比較嚴重一點,

美療師建議我可以包一下"代謝衣"來加強身體循環和發汗,

所以這天也順道再做了這另外加點的服務囉

(身體抹油+包代謝衣加熱=好像在烹調烤蝦子喔)))))哈哈哈

剛開始躺會溫溫熱熱超舒服的(舒服到我睡著了))))

然後過不久大概10多分鐘身體就開始大爆汗!!!!

這爆汗的量比我去岩盤浴還要多ㄝ!!!

 




汗滴就像小雨般的滴落在我的最理層的裡面,

平常不太會流汗的我(所以才會去上熱瑜珈課)真的感到很驚喜又開心!!

冒了好多的汗喔希望水腫快快散退~~灑花)))

(話說,陪老公大人去按摩的時候。。。我又包了一次代謝衣,哈哈哈)))

 





結束完療程之後,記得一定要多補充水分喔

店家也貼心準備了小餅乾和花茶可以好好享用一番!

(如果有加代謝衣的課程,建議一小時後再用餐會比較好喔)))

 

而這次到大地芳湜Pura Vida,

又讓我多認識了這特別的"斯拉夫按摩手技"還有JAN・KUSMIREK的厲害精油

這真的讓人一試成主顧的超棒SPA。。。愛愛我已經預約好下次療程的日期啦(笑)))

這回也要帶愛媽來這邊做SPA,算是慰勞平常辛苦照顧小英的愛媽啦

相信愛媽做完之後回到臺中,又可以精力滿滿的抱著黃小英PAPAGO啦(被踢飛)))

天天要抱10多公斤的小小孩還真是一件辛苦的差事,一定要來好好放鬆一下的啦~~

如果哪天來這邊按摩遇到愛愛我,

千萬要記得來跟我相認聊天喔!!





大地芳湜  官方網站

電話:02-2700-6371 

 

地址:新生南路一段165巷41-1號B1

 (靠近捷運大安森林公園6號出口會館位於地下一樓,一樓是麗質添生醫美診所。)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