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好開心2012的FG美妝活動有不一樣的新玩法,

今年真的好特別,跟以往不同的是在大賞頒獎前還有個專門為女性朋友設計的"WOMAN PARTY"喔!

移師到戶外以園遊會的方式舉辦,真的滿人讓其期待的

而首圖。。。想知道我們為何都會翹小拇指拍照嘛(笑)

那就要跟愛愛一起看下去啦)))))GO!!





這天的活動是在松山文創園區的小山堂舉辦 ,

一直以來都常聽朋友說這邊環境很好,可以喝咖啡又是和外拍(笑)

這天愛愛我終於有機會來到這裡啦








而一到現場當然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這屆美妝大賞的形象代言人是張韶涵

我覺得她的歌聲真的滿棒的,很有穿透力的感覺雖然以前對她沒有特別的印象(羞)

而來到大賞活動現場,一定要來要來看看哪幾支商品得獎啦,

剛好可以作為周年慶的採購指南(哇哈哈哈。。。我都已經買到第2波啦)





而一來就看到好姊妹正忙著準備拍攝的工作,

好開心喔能夠又在工作上聚會,下次應該直接約喝下午茶啦

最近超忙碌的她。。。忙完的晚上凌晨3:30就要飛武漢工作去啦(大眼美女加油喔)))





今天參加活動的朋友幾乎都是熟面孔,

真的有種開姐妹會議的感覺))))哈哈哈~~

和大家的合照我無法一ㄧ傳給大家,所以就把這本相本不上鎖喔,

有需要的請自行享用合照啦

(而話說愛愛這件上衣是P妞從韓國扛回來的最新款,曉敏看了P妞FB連線也買了一件呀))))

穿起來真的的好好看喔~~但來攪局的颱風,不僅只吹亂我的頭髮,不小心也吹我的衣服....

讓我有些小走光.....請拍到的朋友自動銷毀照片啦





嗶嗶嗶!!!!這位同學你犯規。。。臉太小是不行的啦@@"






可愛的靚媽咪,好久不見啦))))


今天看到好多朋友真的是超開心啦,開心到忘記活動已經開始還在旁邊拍照









首先開始的是醫美講座,

現場來到了3家不同診所的醫師來跟大家分享有關醫美的資訊

而今天的醫生們看起來感覺都很不錯,很誠懇又具有專業度!

而且對於大家的發問疑慮,通通很有耐心的解答呢(大拇指)





活動準備開始囉~~愛愛被分到第三組,

同組的水水趕快來相認喔!好想認識你們大家喔(笑)




王醫師還很貼心的贈送給大家他的出版品著作喔!!

回家要好好的研讀一下,畢竟作醫美是有風險性的,

作好最審慎評估,才能得到最大的有效質喔~~

畢竟誰都不想花錢又傷身吧!





不過這場比較可惜的是。。。愛愛幾乎都沒機會吃完我的下午茶啦(泣)

好想打包喔!!!聽說蛋糕很好吃ㄝ~~








這場醫美講座真的很有趣味,不僅醫師幽默之外,

現場現身說法有體驗過整型的朋友也上來分享!

不管想整出甚麼樣的感覺,一定就要先跟醫師討論啦!

以免大家作完都會撞臉那可就不妙喔

大家對於醫美這塊還真的超有興趣啦)))))

非常認真的拍照+聽分享!


不過愛愛我最期待的是可以看到傳說中的"六塊肌"醫師啦

之前曾在康熙來了節目上看過,真的很讓人印象深刻ㄟ!

醫師本人超豪邁,聽到大家的要求立刻有求必應ㄝ!!!!





哇哇哇))))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靠近猛男ㄝ(羞)

醫師如果膚色在曬黑一點。。。我想整形界中的RAIN就非他莫屬啦)))哈哈哈








終於完成我想和六塊肌院長合影的心願啦))))

愛愛我真是厚顏無恥厚臉皮的問院長。。。我可不可戳戳看六塊肌呀

院長忽然靦腆起來。。。這可能是院長聽過最囧的要求吧!!哈哈哈




 






今天來到現場,愛愛真得獲益良多。。。

第一次聽到可以抽脂補額頭的啦(好妙喔)

這位美女就是見證者。。。愛愛我也徵求她的同意之下。。。摸了額頭,

感覺比我的額頭還要軟一點(原來裡面墊的是自體脂肪)

整個感覺起來,臉型很順暢ㄟ!額頭好飽滿喔



而戶內活動一結束,當然要好好的體驗園遊會的WOMAN PARTY啦

這天每組都會分配到2個攤位體驗,之後愛愛再來分享喔~~

最開心的就是這個"Charity Pinky Ring"的公益活動,

她是愛愛我到日本拍攝新書認識的新朋友"woman excite"網站!

對於愛愛@東京玩美日記這本書有非常大的幫忙,所以一到這櫃位,

感覺好像和老朋友見面(抱))))現場的可愛同事還馬上替我連線帥哥"岩切"先生

真不敢相信。。。。時間已經過了一年!!!!還有機會遇到日方的工作人員,

愛愛真的感動到快要哭了啦)))))



世界上有很多女孩都需要我們的幫助,

也許她們不像我們這麼幸福。。。我們可以大啖美食,逛掃周年慶。。。

世界上還有很多人連吃飽的基本要求都無法被滿足,希望心有餘力的我們,

可以發揮自己一點點微小的力量,聚沙成塔。。。願天下的女孩都幸福快樂

而Charity Pinky Ring 設計師為不同的國家設計了不同的款式,

台灣可是夢幻的粉粉色ㄝ!!!!YA!!我愛粉紅


 現場有3種尺寸可以選擇,男生也可以戴喔!!

今天來到活動現場的朋友或者工作人員通通有戴上啦

 

Pinky Ring是帶在"左手小拇指",

比較適合愛愛指圍的是XS



帶起來真的好好看喔!!!!

設計師還特別告訴我,透明粉紅色那層要往外面喔



excite的同事還貼心的拍了拍立得,

我真的好喜歡這個戒指,意義重大之外。。。。帶起來也好美喔))))

不知道正式活動哪時開始,愛愛我要買給姐妹們一起戴啦





不過我的照片我忙到忘記寫祝福的話ㄟ。。。。。


 

謝謝這天的活動部長和同事。。。記得要幫愛愛收集所有顏色喔




而在旁邊攤位的美麗日本小姐,也拿了很可愛的大蒜產品給愛愛體驗,

打開來真的是一棵大蒜ㄟ。。。詹姆士應該會愛翻(他最愛吃大蒜啦)




而還有一區算是"高科技"區啦))))

只要是智慧型手機,掃一下QR CODE,就可以看到產品裡面,所有FG廣大網友的使用心得和評鑑啦!

真的是太方便。。。以免踩雷的好朋友APP,大家可以去玩玩喔!


 
而除了美妝之外,現場還有冰淇淋和這攤調酒可以喝喔

愛愛在這攤位足足喝了4杯。。。真的不是因為工作人員太帥啦(笑)


只能說BAILEYS的奶酒太好喝(大拇指)

再加上伯爵奶茶。。。。真的是人間美味啦(乾杯))))

酒精濃度只有17%,女孩們一定會喜歡這口味!我要買!!!!

但是未成年請勿飲酒喔姐姐我是有練過@@"



而下午場的壓軸。。。。當然就是小偉老師的演唱會啦!

好久不見的老師,暢其台語歌還滿有味道的喔

 

愛愛我超幸運ㄟ。。。居然抽到小偉老師的艾薇產品ㄝ(灑花+轉圈圈)

不過唯一的遺憾,我很愛用的花漾美姬專櫃我一直無法近身,

一來是照攤位人好多喔。。。二來愛愛被捉去拍影音啦!!!!

看到別人拿到好幾隻花漾美姬睫毛膏+卸眼棒。。。。愛愛我真的好羨慕喔

好羨慕+好羨慕+好羨慕喔)))))))))))

嘆~~這就是人生吧!!

晚上的第五屆FG美妝大賞頒獎典禮超精彩,雖然也讓我站到累翻+餓扁了(結束後還跑去吃火鍋+按摩ㄟ),

請容許我分下一篇分享,這篇圖片快要爆炸啦))))很快就會再相見

愛愛換裝去。。。。啾咪 

 



9/26今天最開心的莫過於和美女部落們相見歡

於是我把合照們精選一些出來,如果有需要照片的朋友可以到愛愛的相簿裡面享用喔))))

好喜歡和大家見面還有聊天喔有機會我們自己辦PA吧!!!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