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期待已久的周前慶當然不會只有第一波(笑)

第一篇周慶文章講的是比較概念性的分享(如何買最省時省力又省錢的部分)

這篇愛愛我想以輕鬆的分享帶過。。。不然我的工作會做不完啦))))


明天就要棚拍了,東西都還沒準備好哩

不過很開心的是,終於拿到JS的蘋果腮紅,

聽說這顆粉色的腮紅當時是中友專櫃的最後一個啦!真的是運氣太好啦

這顏色是比較偏向有點螢光粉紅,化起來真的超級青春無敵丫!

之後再來分享妝文喔~~



這幾天很乖巧的。。。晚餐都以肉類+蔬菜為主

就算是中秋節也沒破功。。。默默的狂吃烤蔬菜啦))))哈哈哈

只希望明天的拍照一切順利,不要有水腫臉!

所以愛愛現在本人也不敢PO美食文,一切都等拍完照再來更新吧~~


說到我的第二波周慶,

我是到我家的好鄰居廣三SOGO報到!

現在這裡也有FANCEL的專櫃啦,超方便的喔~~

 


買了美體錠。。。之後再來分享囉

我希望能夠大吃大喝不怕胖丫))))

 

資生堂也是愛愛我每年必買的專櫃,

好用到爆炸的銀貂和嘉欣姐代言的抗皺眼膜是我的心頭好

唯一讓我連續使用7天可以消除我眼下細紋就是這一款抗皺眼膜

雖然很貴。。。但卻有效果(不適光有保濕而以阿,還能消除小細紋。。。皺紋就沒救了)


 


今年資生堂的周年慶組合很不錯,

大家手腳要快一點。。。因為愛媽想搶得以經賣完了


(愛愛我也無能為力啦))))


再來買的黛珂20周年紀念的保濕美容液80ML。。。

現在只能預購,11/1才能拿貨ㄟ! 

好險家裡還有2瓶庫存可以黨一下(哈哈)


但還是為了40ML組合的保濕美容液所贈送的提拉面膜而又買了一組,

那面膜真的超好用的啦



黛珂的鑰匙全真的超級精緻,

忍不住馬上拆開來玩耍!



哈哈哈~~~還可以假裝是5克拉大鑽戒

 

 

定了BOBBI BROWN的限定組,

可是還沒有到貨。。。等通知囉))))



最後這組是阿布拉妞妞推薦的

她說超好用,以經用完N瓶啦~~

呵呵,以上就是廣三SOGO部分的周慶分享啦))))


 

另外。。。也到勤美誠品帶了兩雙鞋回家(安慰自己也許新書拍得到吼))))哈哈

LA的品牌MICHAEL ANTONIO

他的鞋子顏色真的很繽紛又大膽,感覺非常適合活動時候穿ㄟ!!

不過以經季末,好幾雙我選的美鞋已經沒有我的尺碼啦>////<

期待秋冬的新款,我要買靴子啦~~

好快就到了10月的第一天,不知道大家這個有啥計畫哪?!

這個月對我來說又是個忙碌的月份,希望忙完之後。。。

可以帶愛媽去日本泡湯度假啦努力中)))))GO!!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