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好好且又優閒的發一篇逛街購物+美食文啦

今天就來跟大家小小分享一下,最近換季。。。愛愛手滑買了些啥麼啦(笑)

工作進入比較緊鑼鼓的程序之中,感覺到似乎好像怎麼做都做不完的狀況之下,

最好的處理方式。。。就是先放自己一馬吧(笑)

有的時候一直把自己關在那個環境當中,做不出來還是做不出來,

不如先跳脫當下的環境,出門走走逛逛+吃吃美食,

當你開始感到快樂和放鬆之際,很多想法和創意都會忽然靈光一閃喔

(不過這種觀念似乎不能跟家中老人家說,不然愛爸又會碎念說:你又去買東西去偷懶吼~~"

其實真很想跟他說。。。我的BLOG本來就是建立在"愛吃,愛玩。愛漂亮"的快樂前提丫)

如果去除掉這3點,那還有甚麼可以寫的哪。。。人生哪那麼無趣丫!!!

(笑,只希望愛爸不要這麼隨時隨地發羅我的格和FB,感恩ㄟ)

而我也終於體會到為啥有人不讓爸媽加自己的FB啦



棚拍工作結束的隔天,和曉敏約好一起出門走走逛逛,

然後在準備下次拍照所需要的東西,終於就到阪及樓下的花月嵐拉麵用餐

這天很幸運的小小排隊5分鐘就可以入座啦(避開尖峰時間用餐是對的喔))))

愛愛我超推他們家的辣味系列拉麵,真的好吃到要哭啦

我也很愛套餐裡面搭配的莎拉,這天吃得好開心喔!不過有點點太多。。。


 
吃飽飽的逛街第一站,我們來到了MOMA南京店^0^

我是第一次來逛這家MOMA,發現這裡真的好漂亮喔))))

後面打造的閱讀空間真的是太用心且奢華了吧(笑)


意外發現。。。這裡有愛愛我的書ㄟ(大心)

原來這裡是跟聯合文學合作的藝文空間區域,如果大家有機會來到這裡,

一定要到這裡喝杯咖啡喔(外加可以翻翻我的書啦))))哈哈

 

 

這天愛愛我的逛街LOOK,走的是輕鬆個性路線


皮外套:MOMA(2011年秋冬)

白色鉚釘骷顱頭T:style’O closet(夏季款)

豹紋短褲裙:ChuChuCat啾啾貓(秋冬新入荷)

鞋子:CROCS


我好愛MOMA的皮外套喔

去年購入的款式。。。超喜歡的,他們家的皮外套價格約8-9000之間,

重點是"真皮"和"剪裁"都是很讚的,所以大家搶得很快ㄟ(哈哈)

黑色是最基本的款式且百搭


不過。。。今年的騎士皮衣款式也燃燒到我了))))

顏色是大地色調的綠,感覺上應該會比咖啡色更搶眼喔!

皮質比我身上穿的感覺較厚一點,這件真的好帥氣喔


真的好好看。。。但我的預算已經默默奉獻給周年慶的保養品


所以這天只買了件黑色西外+芥末黃的寶石上衣!

不過上衣只剩最後一件。。。

就是這天去參加君度橙酒穿的上衣,

搭配上啾啾貓豹紋短褲裙。。。只能說這2件都很好搭配丫

另外也看了幾件衣服,

今年有被比較帥氣的風格燃燒到

 

而網友推薦的MOMA皮靴。。。

居然已經全部賣完了這天真是無緣丫))))

(只能等那雙兔毛靴靴上市再來試穿啦)


另外也到東區的ZARA更現了銀兩>////<

今年的秋冬風格是我的菜啦~~

而明曜百貨
上島咖啡的季節限定款"栗子咖啡"喝起來充滿奶香又綿密的香甜口感,

超級適合臺北微涼的秋季享用..幸福的午茶
時光(^_−)−☆

大推大家去喝這口味啦



分享今天的戰利品之一...86小舖真的很好買)))

終於找到他在東區SOGO附近的店啦,價格比台隆親切很多喔

花娜小姐的眼線膠筆真的好好用,我和曉敏共花了4張小朋友ㄟ!!!

這也太好買了吧~~


而晚上又吃到超好吃的PIERRA MARCOLINI巧克力之神

真的是太幸福啦(難怪一回到台中,詹姆士就說:。。。你的臉變圓啦))))

 


回家寫稿的時候也沒閒著。。。

又默默的逛起了啦@@"只能說我買顧我在))))

愛爸請默默跳過這篇文吧。。。。

 ChuChuCat的新款也好殺喔~~"


等比較不忙再來分享穿秋冬搭篇囉


雖然一直買衣服+吃美食。。。

但愛愛我還是有看書啦(笑)最近好多好棒的書喔!

美容書我幾乎是每本都會買,今天來推推這本書喔

一直美到老的美肌保養圖鑑,讓大家不老、不黑且〇毛孔...

喜歡保養的美人兒們可別錯過這本書,圖片和排版清新易懂的風格,完全是我的菜呀(^_−)−☆


最後。。。要感謝大家每天用力的支持啦()

說好的一天瀏覽人次破3萬,就要來送禮物啦(^_−)−☆

那24小時內,在本則回應留言,就選出一名幸運的朋友可以獨得愛愛Love精選美妝保養福袋噢)))

Go!!!(活動已經結束囉,恭喜在愛愛Love粉絲頁當則留言的第15位朋友)


附上美圖秀秀好玩的修圖軟體,(大家快去下載)

可以把眼睛無限變大喔(哈哈~~這張好像外星人喔)

原來只要把眼睛放大+下巴縮小。。。大家都會變成外星人丫

以上,愛愛Love的生活小分享,下次見喔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