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金馬獎的頒獎典禮中,最讓人驚豔的女明星,

愛愛我覺得范曉萱真的挺特別有個性又美麗的一位

從以前可愛清純的模樣,到現在充滿了成熟又有時尚氣息的感覺真的變化性很大!

而且前一陣子也看了風聲這部電影,感覺在電影裡面的表現真的很自然 

以後一定是大有可為的一位女明星啦^0^

我超喜歡她這天的妝容和搭配,難怪被評選為5美之一呢~~

而這天的妝容正是裸妝大師羅之遠老師幫范曉萱打造的喔

 

 

整個底妝打得完美精緻之外,

也將范曉萱的五官打造出很立體卻又不會太過濃厚的妝感,

最漂亮的莫過這天的"紅唇"LOOK,是當天的彩妝重點,

但又不會過於舞台FU。。。真的是超棒的妝容呀

美到要多放幾張照片給大家欣賞啦!!!

羅老師的化妝技術真的是太出神入化啦

很少人可以把紅唇詮釋的這麼精緻完美又不會有距離感(超正點)

看到這裡真的忍不住想要來個仿妝啦(笑)))

而想要化個美美的妝容出門,最重要除了有張好皮膚之外,

彩妝刷具也是不可以少的喔!!!

所以這天用到了海納森超棒的刷具組,默默的把其他的刷子都收起來啦(笑)))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完美的彩妝除了技巧之外,好的工具更是功不可沒!

這道理愛愛我可是一踏入MODEL圈子就被告知的彩妝常識喔 


當魔豆不僅只要會走台步+擺POSE之外,彩妝課更是必修課程。。。

雖然工作的時候都會有造型師,但是一場活動下來也許有10多位魔豆,

但是造型師可能只有2-3人,所以我們也被要求要會化妝(笑)))

而這會化妝的定義可廣大了哩,底妝要打到彩妝師說OK還真件不簡單的事情~~

所以說愛愛我在彩妝方面是下過苦功+重本。。。

第一套刷具我就花了萬把塊買了一組專業彩妝刷具(當時真是一筆大支出)

為此還縮衣節食了快要3個月ㄟ(嘆)))且刷具還是不知名的廠牌ㄝ!

大家可知道10多年前(咳咳。。。)萬把塊可是可以買的LV SPEEDY哩

 沒像現在這麼好。。。一組刷具下來完全沒有NG款,

重點是這還是大師級彩妝師幫你選好好的刷具,不多不少11枝搞定大小不同妝容呢

 這11款刷具就是現在羅之遠老師平常工作上必用的喔

也就是說范曉萱的完美妝感,就靠這11枝筆刷所創造出來的啦

 


愛愛我最喜歡的是這刷具組真的超貼心,

仿若手拿包大小尺寸剛剛好

一般正常刷具尺寸在於外出攜帶上比較不方便, 

 

但是攜帶型尺寸的刷具往往又都太短不好使用,讓人有點小困擾。。。

(搞到最後變成要買2套刷具,一組放家裡面,一組外出時使用我就是這樣~~")

而沒想到海納森的刷具,結合了原始尺寸該有的順手好用優點之外,

還有攜帶方便的優點,只能說羅老師真的是太貼心了(大拇指)))) 

只要這一組就可以搞定啦^___^

 

這就是這11款的刷具組大集合

從蜜粉刷(灰鼠毛),腮紅刷(灰鼠毛),修容刷(馬毛)

到眼影刷(大中小3種尺寸,松鼠毛),眉刷(
石獾毛),眼線刷(尼龍毛_)


遮瑕刷(大小2種尺寸,尼龍毛),唇刷(尼龍毛)一應具全

 
其中就這3款刷具讓我愛不釋手!!!

他的毛質真的很頂級很棒ㄟ

羅之遠老師教我選擇刷具最重要的是要先在臉上使用,

先體驗一下刷在臉上的實際感覺~~

(原來,試刷手上一點都不準ㄟ,哈哈。。。畢竟這是要刷在臉上的東西哪!!)

刷起來柔軟不會有刺刺的不舒服的感覺是最重要的



果然。。。這腮紅刷用起來真的好舒服好柔軟,

感覺就像是棉花糖輕清掃過臉龐的FU 
 


超棒的啦~~~~大心 
 

 

而整組海納森的刷具的毛質除了都是特別精選過的之外,

連刷毛的弧度修剪都是特製的長度,

這是為了確保每一面的刷毛都能均勻的捉附住彩妝粉末,這樣化出來的妝容才會讓顏色漂亮,

不會有結塊,且不均勻的問題發生喔(大拇指))))

這款腮紅刷真的很正點,只要沾點腮紅輕拍肌膚,就能化出自然感的腮紅LOOK


蜜粉刷則是我的最愛之二(笑))))

採用頂級松鼠毛製成,刷毛飽滿鬆軟,不易掉毛,可輕鬆將蜜粉或粉餅沾取,

呈現自然裸妝感。適用於全臉或局部修飾。

 

 不管用來刷蜜粉或者是粉餅都超順手。。。推
另外的修容刷剛好是我尋覓很久的~~這次真的超幸運的啦


而老師還分享了他化妝的小秘密。。。大家想不想知道呀

哈哈哈)))賣關子會被踢飛啦~~

老師說連筆桿背後也有秘密,就是遮瑕完畢後可以用刷子的後頭"圓弧"的筆桿來推勻,

是不是很奇妙呀(笑)))如果有機會真的想來上老師的課程,

但是銀彈愛愛我要先準備好呀


刷具裡面老師也特別挑了唇刷來解釋,

一般的唇刷版型比較細,刷上口紅其實還挺費時間的,

這款唇刷也是老師的特製款,加寬的設計,讓你可以簡單就化好美唇。。。

這點老師又中了我的心,我就是那個覺得唇刷太細而不願意使用的人啦

哈哈哈~~果然是人性化的智慧考量


而如果單買大刷具,也會附上像精品質感的包裝盒

不管是送禮自用都很體面(還可以當外出攜帶盒使用喔)

買小刷具則要2-3枝會附上盒子呦~~

現在刷具還有優惠活動(請點我)))有興趣的女孩兒可以去搶好康啦

真的是太嗨啦!!!這樣刷具換算下來的C/P值真的超高的^0^

好的刷具讓你一用用上10年是很常見的呢!!

 

這天愛愛真的好嗨~~可以有這麼近距離的機會跟老師一起面對面對談

真的學到好多東西喔!不僅只是美妝保養的觀念以及如何選擇刷具之類的專業知識,

更是學習到一位成功的彩妝大師應有的非凡氣度和專業性,

已經很成功且有知名度的羅之遠老師,私底下還是這麼熱情,謙遜和有親和力,

不管對任何問題都有問必答,且超熱血的想要讓大家變得更美的決心。。。

真的讓愛愛我打從心底好生佩服喔!!!這麼有理想且不藏私的老師,

對於他最大的推崇,就是變成海納森的愛用者啦(笑))))

我一定會努力把妝化得更好,以免辜負老師設計出這麼棒的刷具和產品~~

呵呵。。。我也好久沒有這麼熱血啦

超級開心有這機會可以更深入的任是海納森,我真是上輩子燒好香呀(揮手)))))

想了解更多保養和美妝的技巧,大家也可以上網看看影片喔

而有機會再來個妝容分享文吧~~~敬請期待囉^___^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