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愛這種自然風格的妝容(笑))))假睫毛和放大片都省啦

呵呵~~前一陣子和朋友們聊天,

對於現在好多女孩們沒事都喜歡畫上濃濃的煙燻妝+又長又黑的假睫毛很有意見(攤手)

還說,都是被我們這些部美妝落客教壞的。。。大人,真是冤枉呀!!!!

我們也不是每天出門都這樣畫呀>///<

(也可能是大家都看濃妝的妝文習慣了?!感覺上淡妝似乎沒有發妝文的FU)))

很多時候的濃妝,真的是因為工作或者是場合需要。。。

而說真的,愛愛我認識的部落客朋友平日的妝容真的都是不濃的啦(笑)))

哈哈,那麼愛愛就來一篇平日出門的"10分鐘淡妝LOOK啦",

而且都是用便宜又好用的開架彩妝品來完成的喔




那麼就來張最近愛用的開架好物大合照囉))))

INTERGATE甜美色線濃密筆型眼線膠(BR610)

1028加勒比海黑寶石睫毛膏(纖長型+濃密型) 

奢華寶貝 寶石晨露雙芯唇彩(維多利亞07色號)

 

INTERGATE甜美色線濃密筆型眼線膠(BR610)

平常的10分鐘出門妝容,愛愛我通常只會沿著睫毛根部化上內眼線,

而眼瞼處比較多"白白"部份的女孩(我就是),

就要稍微翻開眼瞼化上內眼線會比較方便且快速喔~~

這款筆蕊的蕊心很柔軟好上手,也不太會暈開,愛愛我已經用完3-4枝啦(笑)

(如果是眼睛超容易暈染的女孩,要先做好眼睛下方的蜜粉打底喔,這樣可以避免暈出熊貓眼


她熱賣的程度優一陣子小屈都嚴重大缺貨呀!!!

 

1028加勒比海黑寶石睫毛膏(濃密型) 

不戴假睫毛的時候,愛愛我很愛用這1028濃密型款睫毛膏

她刷起睫毛果真讓睫毛變得很有存在感喔!

可以一次把幾根睫毛刷成束狀感,濃密度超棒))))

不過不是刷睫毛的高手,就要先練習一下這款的使用方法喔!

(或者單用她來加強睫毛濃密度也很讚喔

 

1028加勒比海黑寶石睫毛膏(纖長型) 

另外一款纖長型的刷頭很特別,有3個球狀的設計,

刷起來很容易上手(新手也不用擔心)且妝效根根分明~~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妝容來選擇囉


(特別的是這款還是溫水可卸的產品喔)))

簡單化上眼線+刷睫毛,眼妝就很輕鬆的完成啦

如果想加強眼睛輪廓的女孩,還可以刷上一層淡淡的咖啡色眼影喔!


這天愛愛的睫毛就先上了纖長款打底+濃密款加強,

自己還滿愛這種妝容的感覺呀效果超好且又很自然!

這樣畫出門只要10分鐘,立刻有精神且又不會讓人覺得妝太濃喔(笑)

不過因為愛愛這天用的兩款睫毛膏(溫水可卸+一般眼唇可卸),

最後是用雙效眼唇卸妝液濕敷+棉花棒才能順利卸除的喔~~


 

奢華寶貝 寶石晨露雙芯唇彩(維多利亞07色號)

包裝真的有夢幻公主風呀)))))



而唇妝愛愛我是前幾天到小屈購入的新款,

奢華寶貝的唇膏,特別的是中間還多了層滋潤的成分,

擦起來滋潤度很足夠,顏色也很美,可以遮蓋我過紅的唇色喔!
話說,維多利亞07這個顏色真的美翻天

連平常不太愛擦唇膏的我都淪陷啦))))

真的滿讚的,下次有活動會再去打包其他的色號啦


以上,就是愛愛我最近熱愛的開架彩妝好物+10分鐘搞定的出門妝容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啾咪

而話說,開架彩妝好多好用,且C/P值又超高的好物,

之後再來陸續分享。。。也歡迎大家告訴我哪款開架好物是超級讚的產品,

大家一起來燃燒愛美魂吧(笑))))。。。下次見喔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