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新聞介紹,鼎泰豐小籠包在台中的TIGER CITY舉辦美食展

當然...台中愛吃2人組不能錯過啦!!

其實早在上個星期,愛愛已經拿到兌換劵啦

也預約了10/18號取貨內用喔~~



鼎泰豐美食,也算是台灣之光

好多觀光客來台灣必吃的美食之一!!

記得到台北的鼎泰豐用餐時...幾乎一半都是外國觀光客呢!



不到傍晚的5:00...人潮已經多到不行囉!

先排隊入場...



還有可愛的小籠包公仔...害愛愛有點心動想買ㄝ>///<



真的好可愛喔~~



除了內用之外,也可以外帶喔~~

我們一邊排隊,一邊先看菜單...



現場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呢~~

還預告下星期在廣三SOGO也有鼎泰豐美食秀

(今天沒吃到的鄉親,還是有機會吃到的喔!)

(裕毛屋生鮮超市,也會不定期請鼎泰豐辦美食SHOW喔!!)





現場製作小籠包的師父們....



大約等了幾分鐘之後,換我們入座啦



雖然是臨時賣場,但是一點也不隨便喔!

還是有熱茶和新鮮薑絲



呵呵...薑絲+醋=小籠包的好朋友喔



(沒開閃燈..顏色怪怪的~"~)



上菜啦~~

鮮蝦蒸餃





蝦子很鮮翠可口 

熱騰騰的上桌,真是好味道!



招牌辣味小黃瓜....從上星期就已經很吸引我啦~~"

入味又清脆多汁棒!




好吃的酸辣湯...(還可以選不辣的!)



滿滿的都是料!!

好喝~~




主角來囉~~

服務生還特別提醒,小籠包內有湯汁...要小心燙口!!



哈...可是......我還是燙到啦@_@"




昨天新聞上說,鼎泰豐的小籠包要有"18"個摺....
 
(不過,我沒算啦!光吃就來不及啦)



湯汁很鮮....皮薄,肉餡超多

果然好味道!!



大家都一邊吃,一邊拍啦

呵呵...大家都有BLOG囉!!



吃飽之後,到了1F廣場散步,居然還有這大招牌呢


感覺很重視這次的美食SHOW喔~~

好可惜,只有2天而已...
 


來吃冰淇淋吧~~

31的萬聖節冰淇淋很可愛喔!



超Q的南瓜....

可是今天想吃另外一家的冰淇淋~~"



那就來品嘗一下COLD STONE的冰淇淋囉~~



秋天限定款....

我們決定選"瘋狂想栗"



COLD STONE也有推出萬聖節限定口味....





開始製作啦...

過程就請大家來吃時,現場看服務生表演囉



他們家的脆皮餅乾...真是好吃到不行阿!!

(但是價錢也很高貴~~")



今天的吃吃喝喝...都是用換來的禮劵埋單喔 

(ㄏㄏ...好啦!我承認...我的第4波週年慶,是在老虎城啦>///<)



哇...終於上桌啦!!



裡面還有栗子 杏仁 海綿蛋糕....

真的很好吃喔!




再淋上香濃的焦糖....雖然知道吃完會肥死

還是吃的很開心!



服務生建議,可以把脆餅混到冰淇淋裡面吃,

口感層次會更棒喔果然....好吃!

(這招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還點了熱拿鐵...現在有特價~~



熱拿鐵...勝過隔壁那家

雖然,好像是同一個集團出品的?!



來這兒消費,還送了最新的"粉樂購"



哈...那又可以去吃樂雅樂啦



拍些我有興趣的....



剩下的禮劵...買了甜甜圈...



這次居然有歐舒丹ㄝ?!

有沒有便宜到,我沒研究~~"



百視達也是我的好朋友



以上...就是今天的美食日記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