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是目前公認最正的女星

相信大家心中的人選都不一樣!

但是說到了Angelababy....大家一定都公認覺得她超美的!

最近印象最深刻的彩妝廣告,

莫過於是Angelababy代言SK-II的上質光彩妝系列

(而有趣的是Angelababy的名字....當初愛媽還很好奇問我,

怎麼會有人叫做baby阿 呵呵^^其實我也不知道...但總覺得她很適合叫baby!)





不僅長相甜美...而且也是很有生意頭腦的AB,

(開了餐廳 美甲店又是潮牌服裝的設計師....)

真的才貌兼具的美人兒

果然是適合擔任SK-II彩妝的代言人!




而這次很大手筆的收到了整組SK-II上質光彩妝系列的商品,

真的是愛愛我的最佳聖誕禮物啦

好開心能夠體驗所有SK-II新款的商品^0^




SK-II COLOR上質光的彩盒顏色是招牌的"SK-II色",

圓潤有曲線的外殼....走的是高質感路線的設計




特別的是這次的彩妝品裡面,

都添加了經典的Pitera的成分,訴求是上妝同時兼具保養^0^

照片中左邊那層就是特殊的"霜狀肌膚保養層",

裡面除了有Pitera粉末和維他命E之外,還有海茴香 維他命原B5等保養成分,

使用方法很簡單,上彩妝之前先用霜狀層打底,

不僅可以避免眼部肌膚乾燥之外,還可以讓眼影更顯色喔





SK-II COLOR上質光 晶漾持色保養眼彩(色號41)

霜狀的質地很好推開,上完粉底之後,

就可以在眼睛和T字部位先打底....妝容更顯得有自然的透亮光彩!

補妝的時候也可以使用,這時候記得手法要以輕盈的拍點補上,

避免影響原本的妝容喔~~



附上試色照片給大家參考啦^^

藍色又回到潮流舞台囉.....藍的很有氣質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同樣的顏色只是疊擦上的次數不一樣,

就會呈現出立體感!




SK-II COLOR上質光 立體保養頰彩(色號22....讚!)

同樣也有霜狀層.....這款蜜桃色的頰彩顏色超美的

一拿出來大家都好喜歡呢^0^

不挑膚色的水水都可以用這款

上圖的腮紅就是用這款顏色...真的加上霜狀層,

讓腮紅顯得更晶亮有光澤!

隨著光線角度不同....更能看出立體感喔




SK-II COLOR上質光 無線展延保養睫毛膏

防水功能真的很強(真的很防水)

可以刷出根根分明的自然系風格的睫毛,

But對於比較重口味的我來說有點不是很夠力啦  哈哈,不夠濃密>0<

推薦給喜歡自然感的水水使用囉!





SK-II COLOR上質光 明眸持色保養眼線液

自來水筆式的設計,可以畫出現條感比較強的眼線!

喜歡飆微粗眼線的人會很喜歡




防水度也很不錯,

用來化內眼線也很好上手喔!



我喜歡她化出來的線條感





SK-II COLOR上質光 絲滑持色保養眉筆

愛愛拿到的顏色是灰黑色的....和目前的咖啡色頭髮不是很搭

好可惜喔.....!!!






而這系列商品.....我最愛的是這SK-II COLOR上質光 豐潤持色保養唇膏


光是外型已經幫她大大家分囉^^





最厲害的是中間透明的那層,

就是兼具有保養效果的Pitera成分啦

擦起來的質地觸感很棒....滋潤度也很足夠又不易掉色,

完全是我的菜啦




這款色號321顏色帶點明顯的閃耀珍珠光澤,

擦起來的感覺唇部感覺更加豐潤閃亮




而色號422的顏色則是感覺比較水嫩狀

這2個顏色都屬於喜歡裸妝甜美風格顏色的代表....

顏色看起來很淡...但卻能夠覆蓋過原本的唇色(讚)

愛愛個人超愛422的~~~

她已經住進去我每天都會攜帶出門的化妝包裡面啦(笑)




睫毛一定要有存在感才行阿(笑)

愛愛最近在練習黏上一整排的假睫毛.....真的比分段黏上的來的困難>////<

到底是誰跟我說黏一整排的比較快阿?!




我真的沒辦法黏一整排的假睫毛....線條看起來不是很順暢ㄟ





眼影的部分,在做眼尾的重點加強暈染!

質感真的讓我想要買大地色的來試試啦>w<

哈哈哈....







這次的眼影...藍的很有質感很有層次

想要有點不同的變換妝感,可以換個口味!

而愛愛我最愛的......SK-II COLOR 上質光系列,

就是首推這個422號的口紅囉 我的菜!!!!

以上,愛愛的SK-II試色報告.....分享完畢啦^____^

還沒過完聖誕節....已經想著春妝的顏色啦(笑)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