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8小時的夜巴車程.....終於再天剛亮的時候,

一行人抵達了東京^0^

其實搭乘夜巴好像也沒有想像中的辛苦哈哈
 
也可能是出國旅遊的興奮感沖淡了旅途的疲憊吧!!



東京果然跟大阪大不相同,

感覺上好像比較熟悉有親切感呢^0^ 

在東京要住宿的飯店位於"淺草"附近的"ASAKUSA VISTA HOTEL"

地址:東京都台東區壽2-2-9

電話:03-3842-8421

飯店離地鐵站銀座線田園町站2號出口,步行約1分鐘可以到達,

距離都營淺草線1號出口,步行約6分鐘可以到達^^



但是....愛愛一行人還是決定搭計程車啦

因為實在沒力氣再拉著行李滿街跑....

要多留一些體力,逛銀座表參道之類的地方阿

(還好,下車的地點離飯店很近,車資也是還能接受的範圍之內^^)



ASAKUSA VISTA HOTEL是屬於商務型的飯店,

整體感覺很整齊清潔



CHECK-IN櫃檯位於2F



而這次愛愛一行人真的很幸運,

還遇到了一年一度淺草神社的盛大慶典

為期3天的"三社祭"

愛愛上網找了一下相關資料:

5月第三周的星期五、星期六和星期日
東京淺草神社
東京都台東區淺草

淺草三社祭在保留傳統風貌的淺草舉行,是東京具有代表性的神轎節慶活動。
節日的3天時間裡,每年都能迎來數十萬名遊客。
肩托幾十座神轎的人們所表現出來的熱情也非比尋常,其中還有全部由女性或孩子來托的神轎。
途中,可以看到神轎劇烈晃動的場面,這是表示坐在神轎裡的神靈的神力高升。
星期六中午時分,大大小小的神轎聚集神社後,開始穿街過巷地巡遊。
到了星期日,隊伍中會多出3座特大神轎,這些大神轎清晨6:00從神社出發,再回到神社時已將近晚上20:00。

除了神轎之外還不能錯過的,是星期五13:00開始的巡遊。
載著吹笛人和打鼓人的花車,以及打扮成傳統手藝人的歌者、舞者等,從柳街一直巡遊到神社。

抵達神社後,可以觀賞“編木(BINZASARA)舞”。
舞者身穿華麗衣裝,手持名為“BINZASARA”用竹片連綴起來的樂器翩翩起舞,祈求豐收和子孫後代的繁榮。
“編木”的演奏有點像手風琴,通過一開一合,彈奏出豐富的旋律,十分有趣。


資訊來源來自日本國家旅遊局喔^^



稍作休息之後,

當然要先到淺草附近體驗一下日本祭典活動囉

幾十萬人次的湧入...當天淺草附近真的吋步難行...

但也是這樣,感覺又更HIGH啦^0^

說什麼也要鑽進人潮中熱鬧一番








呵呵...有看到嗎?!



原來抬轎子的男生,都要穿丁字褲ㄝ

(天阿...他們都很大方,反倒是我們害羞起來囉^0^)





真是害羞+害羞啦^0^

(這張圖是送給小編的喔!她說她沒拍到......)



接下來要去出名的"大黑家"用餐囉...

只是要穿越這重重人潮,還要多花半小時才會到吧~~"




沿路上買了烤仙貝來解讒

醬油口味很正點,芝麻吃起來很香,但有點苦苦的~~



TOMOKO小姐的帽子真的非常搶鏡頭呢



終於....看到"大黑家"啦

淺草的三大天婦羅老店,分別是三定 中清及大黑家

1887年開始營業的大黑家,用麻油炸出的天婦羅,

呈現深褐色的色澤為其特色

地址:台東區淺草1-38-10(本館)

電話:03-38442222

(別館就再對面喔~~)



可是...我的天阿@@"


要排隊啦.....這麼多人喔="=肚子都餓扁啦.....




只好一邊排隊,一邊拍照殺時間....

就再快要餓昏的時候,終於輪到我們啦





這次大家點的都是"天婦羅定食".....



上菜的速度...真是非常的緩慢>w<

(快要餓死的人,建議別來吃喔哈哈哈)



套餐前菜....





好吃...好吃^0^


這餐總共吃了快要2小時呢~~"

(就當做吃貴婦法國菜好囉)



快滿出來的天婦羅....



吃起來口感比想像中的鬆軟,香口^0^

而且沒有油膩感!!!

配上大黑屋的祕製醬汁,果然值得等待

用料真的很實在喔! 愛愛吃了好多蝦喔(灑花)



而且這個清湯...真是超級無敵鮮甜

滿足的午餐(雖然已是下午茶時間>w<)




硬是要拍一下"雷門"才肯離開.....



不過,大家應該沒看過"收起來的雷門"吧

應該是為了祭典才收起來的吧?!



接下來要往銀座表參道出發囉



再地鐵站一直看到木村的最新廣告....

忍不住要做傻事...和看板合拍,這是觀光客才做的出來的行為吧

看這位小姐笑得多燦爛阿^0^(跳舞轉圈圈+灑花)



哈哈...沒關係,可以再三八阿花一點



銀座 步行者的天堂....整條街封街給大家逛





又是UNIQLO....



終於看到FOREVER 21啦



當然馬上逛逛逛.....^^


一整棟真的可以逛到天昏地老~~"



拿了一堆衣服開始試穿,

但是一人一次只能試穿6件單品....

之後,還要出來再重新排隊再試6件....

花了好多時間再排隊等候="=

所以,F21反而是愛愛買最少的一家店ㄝ 



只買了2-3件短褲已以^^

價格很便宜,材質也還可以囉!!



離開F21之後,天色也變暗了~~"







沒想到逛太久...

預計要喝的貴婦下午茶"PIERRE MARCOLINI"居然剛剛打烊....

沒吃到好吃的甜點呢!!!(哭)



只好買個木村家的紅豆麵包....

來當下午茶啦="=



栗子口味超好吃喔



TOMOKO小姐說日本的星巴客很好喝,

所以大家也來試試看



晚餐時間的下午茶....



其實也挺不賴的

自由行的好處就是一切超隨性啦^0^

要怎麼樣都可以~~




晚上當然要去六本木Roppongi Hills


看看東京鐵塔的夜景囉

再東京地鐵站上遇到超級型男....

這位阿伯等級的型男也太酷了吧

(很想跟他做朋友)哈哈



大蜘蛛地標一定要拍一下,手震照>w<








不能錯過村上隆的A&D STORE(3F)

愛愛要買村上隆哈哈笑公仔娃娃系列商品



可愛的哈哈笑小花



愛愛買了很多周邊商品





先PO個幾張照片囉^0^



小邊買了奈良美治的頭型軟糖....(粉貴呢~~")

軟糖都被大家吃光啦



接著要上TOKYO CITY VIEW看看東京美麗的夜景....

位於52F的展望台,樓高50米

入場費要1500YEN

(此行唯一一張4人合照ㄝ~~)

(TOMOKO這樣穿,很想要她去按電梯啦>w<)呵呵. ....




美麗的東京鐵塔



夜景真的不好拍ㄝ....拍了一堆,只有幾張能用>///<



52F還有高級酒吧....真的超想喝一杯的

不過,等等還要去吃晚餐....應該說是宵夜吧!!






呵呵...又是木村+SAMP....



結果....又是吃拉麵啦

沒辦法啦^^日本拉麵太正了說>w<

這次來個大阪+東京 拉麵吃一圈



一蘭拉麵的食卷販賣機^^



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口味喔~~



重點是服務生很貼心,聽到我們說中文....

中文菜單馬上從裡面"飛"出來喔



半熟蛋很好吃,但是要自己動手撥蛋殼....

居然花了愛愛5分鐘還沒剝好ㄝ="=(累)



拉麵真的好吃啦

好愛這種細麵拉麵,麵條彈性Q度都很棒^0^

到日本果然要吃拉麵!!!辣度也很剛好喔~~




完食才能看到碗底的玄機喔^^



這天回到飯店以經是凌晨時分了....

沒想到飯店比想像中的寬敞舒適,還有大沙發可以座呢




2個人的行李箱也可以一邊放一個,

完全不會打架喔



夜深啦...卸完妝之後已經是凌晨3點啦>///<
 
快喝瓶資生堂的膠元蛋白美顏飲品....



明天還是要美美的出門逛街完東京囉


【華航請你玩日本】快來分享東京大阪必吃必玩必buy∼送機票! (馬上參加)
  http://events.fashionguide.com.tw/2010/06/tour/index.php

    * FG網友專屬【超值東京大阪揪團價】6/25、9/3、9/10出發!(GO)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