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06 21 最新單元"愛媽上菜"即將登場


首圖....當然完全沒有要PK鼎泰豐的意思啦(被踹飛))))))))

哇哈哈哈!!!其實這個單元已經構思了好久,

每回只要在FB上PO出愛媽的愛心晚餐....總是引發一陣羨慕又忌妒的浪潮(笑)

有鑒於現在外食人口真的太多,吃進去很多不健康的東西對身體的負擔真的很大,

愛媽真的是佛心來的(其實是沒事做,看她每天打怪也不是辦法==" 攤手))))

所以找點事情讓她發揮一下自己的專長吧^___^

不過,為了避免嚇到愛媽....所以愛愛本人是不會催稿的

就等愛媽自動自發的把文章給我,我會闢個"愛媽上菜的專區",

希望大家可以學習一點簡單又營養的料理,起碼假日可以吃點自己烹飪的食物,

(或者騙騙老公裝賢慧,唬唬男友..看他會不會因此求婚啦)哈哈哈~~~

營養,健康,好上手又不發胖就是愛媽廚房的最高原則啦



以上,要看文的人請自行跟愛媽催文(笑)本文開放大家催文回應))))

我也請愛媽別再用我電腦的UID啦....請她去FG申請一個專屬暱稱,

來跟大家聊天互動(或者是跟我聊天),回答有關料理問題~~
 
不知道申請下來沒(笑)))好期待呀










2012 6月17日.......這個暑假電影是英雄的天下

今天天氣的意外晴朗,聽氣象專家說使有一天而已(泣)

再來又是陰雨天...大家要把握今天的陽光啦!

剛看完"普羅米修斯"這部片,只能說預告把牠剪得太動人,

看完之後只是更加不喜歡"透抽"這種生物(誤==``) 哈阿∼∼"

倒是看了DVD新片"戰馬",內容劇情和拍攝地點都很棒!

看了好想養匹馬喔)))))(大誤==")

果然史蒂芬大導演真有材(推大家看喔)))




小b看到的恐龍蛋糕超可愛,手繪的製作感覺很特別.... 

反而比起一般造型蛋糕多了童趣感

不知道哪位壽星或者幸運兒可以得到這麼可愛的蛋糕呀))))

....吃到的朋友...可以告訴我這口味好不好吃吧




星期五定時(其實晚了兩星期)到膚適美報到...進行我最愛的午茶護膚!!

不過發現還是很多人對於雷射護膚存在很疑問和不正確的認知,

想說都寫了很多次文章....這次還是要再來個總整理+介紹才行呀(握拳)))












2012 06 14 發現好玩新軟體^____^

不知不覺6月已經過了一半,感覺好像6月都在雨天和地震中度過(誤==")

希望天氣趕快變穩定....地震也小小搖就好!

定期釋放能量也比較讓人安心吧~~

這幾天iPhone下載了一個新的照片編輯軟體,

原本只先下載了免費版....但他的排版效果很好....

所以我就默默付款0.99美金買了啦(笑)

比起美圖秀秀來說,這款 Instaframe 在編輯照片的時候,

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組合模式來套用,而且還有很多不同的效果,

對於想要拼成組圖又不太會用電腦的我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

真的是太方便啦)))))




照片處理的感覺也很細膩,

不過我目前還在熟悉中...先隨意玩了幾張照片根大家分享囉^0^




這張圖片縮放我沒處理好,

所以圖片上方有點小留白....後來感覺這樣也不賴啦))))

可以加一些字在上面~~



但我覺得他的字體選擇比較少....

沒有我喜歡用的少女體呀(笑)




不過拼出來的照片質感很不錯....我喜歡))))))

話說,這款蘋果相機不知哪時上市呀  

哈哈....真期待,聽說是要使用iPhone 5才能使用嘛?!


真希望趕快上市呀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