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篇的韓妞妞愛眼線♥無害淚眼基本款示範♥♥♥之後,

這篇當然要來個進階版,最近很夯的”全框式貓眼眼線”是很多韓國女星的最愛,

這天化完基本款的眼線之後,要進階成為全框式的貓眼眼線,

最重要的當然要有一枝好化又夠黑的眼線筆囉!



而愛愛我和TOMOKO老師兩人的最愛,

不約而同的是這款1DAY-TATTOO

這款我個人已經買過4-5枝啦!




上眼線的部分就依照剛剛所描繪的再畫上眼線液,

記得下手不要心急,一點一滴慢慢加上,比較不容易失手喔!



而全框式的眼線,畫下眼線是有訣竅的,

重點在於眼頭1╱3的部分,是要化到睫毛根部和眼瞼內層裡面,

這樣看起來妝感會比較細緻,眼中到眼尾就可以慢慢延伸出來即可!




眼尾後面(上下眼線交疊處)的三角形部位,

記得要填滿喔

眼線的寬度可以依照各人眼摺的寬度來調整,

重點是張開眼睛還是要看得到眼線的寬度就剛好囉^0^









今天的重點是眼妝,

腮紅的部分就以自然粉紅色輕輕帶過就好!

以免像是在唱戲的呀






唇妝也走裸色偏粉紅風格,

色號都幫大家拍出來囉

大家也可以運用自己手邊有的裸色脣膏即可^^




擦起來比原本看到的脣膏顏色還要重,

是因為之前的唇色化太紅...顏色沒有完全卸掉就疊上啦





自然光之下的妝感,跟平常我的妝截然不同喔






假睫毛就選了自然款的交叉8來搭配眼妝,

建議別選太濃密的款式,這樣會搶掉眼線的風采喔




戴上之前也要先幫假睫毛熱身一下(笑)

讓梗可以更柔軟,黏起來也比較舒服!




交叉8戴起來真的好自然,

我喜歡啦)))))



讓大家比較有戴假睫毛和沒戴的差別,

戴起假睫毛眼睛更有神啦))))

話說...愛愛我的眼睛還真的是很圓ㄟ!!




髮型的部分TOMOKO幫我綁了側馬尾之後,

再將髮束分為兩股交叉∼∼



頭髮容易滑開的朋友(就是我啦)

可以用黑色橡皮圈固定在尾端!






然後隨性繞成花苞頭就完成啦^++++^




在稍微拉出現條感,是不是很簡單又方便呀

我自己好喜歡這個花苞頭喔!

夏天出門很萬用喔))))



而這天使用的定型液,

這牌子是圈內髮型師最愛用的品牌之一







今天的全框式貓眼眼線妝,大功告成








自然光下,也來幾張照片囉


大家一定覺得不像愛愛我人吧(笑)

這不就是化妝好玩的地方嘛!呵呵∼∼




平常我的眼妝都會用眼影暈染來創造出大眼效果,

而這天的大眼妝靠得是線條感明顯的全框式眼線!



不同角度也來幾張照片^0^





以上,就是韓國最夯的全框式貓眼眼線畫法

跟大家分享到這兒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們下次見啦))))))


化妝其實沒有太大的學問,只要用對彩妝品+一些小技巧+不斷的重複練習

任何人都可以漂漂亮亮出門喔

歡迎大家可以到TOMOKO老師的粉絲頁一起聊彩妝喔

http://www.facebook.com/tomoko.love.makeup



相關閱讀:

一切就從底妝開始吧♥清透薄亮的底妝示範♥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PerNum=949&Num=42676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宣傳你的專頁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