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是女人的天性(笑)))

這天接完睫毛又去朵小姐家做完足部護理保養。。。

整個人變得超開心的看首圖的傻笑貌就知道我有多嗨啦


我想男生真的很不能理解,為何女生喜歡弄這些花俏的小東西在身上吧!!

哈哈~~其實原因很簡單,這就是女生寵愛自己的方式,

把自己全身上下的小細節都打理好之後,再添點繽紛的色彩在指尖。。。

那種一邊打電腦工作,一邊看著指尖美美的顏色跳動,心情真的很不一樣喔


尤其是憂鬱星期一的時候,擦上新的指彩顏色彷彿能提振一下委靡不振的心情。。。

再喝杯超棒的香醇咖啡,人生也只不過是這樣罷啦!


夏天就要來繽紛的指彩囉

我很喜歡朵小姐這天幫我上色的感覺,

用粉嫩的色彩+亮片來點綴。。。感覺真的很雀躍


 
不過上指甲油維持度當然沒有光療來的久,

再加上我常打電腦。。。。一不小心就會出現指甲油"掉漆"的狀況。。。

真的就會很忍不住想要立刻卸掉這掉漆的指甲油,但是一般的去光水體積不小,

再加上還要搭配化妝棉來卸甲,隨身攜帶真的太麻煩了


但是又不想醜到回家卸,哈哈。。。還好有聰明的新設計出現啦)))))

Imju Remover Pot 創新的去光水旋轉瓶新誕生

只要輕輕一轉,就可以很快速的卸掉指甲油喔!!!


這款來自日本,創新的旋轉瓶SPA卸除法打破傳統卸除指甲油的瑣碎不方便,

不僅可以很快速卸除指甲油,包裝輕巧又可愛,方便隨身攜帶(可以直接放入化妝包喔)))

任何時候都可輕鬆卸除掉漆甲彩,更帶有獨特的滋潤香氛,

卸甲時就像是幫指甲做個尊寵SPA般的享受喔! 


而使用方法真的超簡單。。。背後還有圖示說明喔

 

只要把手指放入瓶內,指甲面朝著海綿(指腹放在三角型平台上)

指片剛好可以摩擦到海綿的位置,輕輕左右來回轉動瓶身,

或者將瓶身圍繞指甲片轉一圈,就可以很溫和的卸除指甲油囉

(真的是超方便的設計丫))))


那現場就趕快來實際測試一下卸甲速度&使用感囉!!

打開Imju Remover Pot的蓋子就可以聞到一股淡淡香味,

不同於一般傳統去光水的刺鼻味道,這味到算是很宜人的了

沒有刺鼻味這點真的超中我的心,每回在家裏面卸指甲油。。。

一打開去光水雙喵立刻從我身邊逃走。。。連貓咪都受不了的刺鼻味道,

用Imju Remover Pot就完全不用擔心貓咪逃走的狀況啦(哈哈)



而更讓我驚訝的是。。除了卸甲的速度很快速之外,

卸完之後指甲不會有泛白的情況發生喔!

指甲的滋潤度很滿足夠的



完全是因為裡面還添加了酪梨油保濕精華的緣故,

卸除之後不會讓指甲乾澀變白喔(大心)


接下來要測試卸除效果,

愛愛我特別擦了比較淺的顏色牛奶粉紅&比較飽和的粉桃紅色做比較。。。

卸除效果還滿讓我滿意的,兩款顏色都卸得超乾淨

只不過擦上飽和桃紅的的中指,在指甲邊緣的地方我沒仔細卸除。。。

應該說是手指的邊緣我放的深度不夠啦,所以大家在使用的時候,

一定要確保整隻手指甲的甲面都確實摩擦到海綿喔,這樣就會超乾淨的喔!!

(這是愛愛實際使用的小提醒喔)


Imju Remover Pot對於單色指甲油的卸除力真的很棒,一點都沒話說

那這天愛愛指甲彩繪有亮片的部分也來測試,

第一回已經完全卸掉單色指甲油之後。。。

發現中指亮片劃線的部分還在,所以就進行第二次的卸甲囉!

使用亮片指甲油時,停留的時間要比一般的指甲油長一點,這樣才能卸除乾淨喔!

所以建議大家,使用亮片指甲油時,要加強指甲面和卸除海綿接觸的時間,

這樣會卸除的更快速喔!!

(不過。。。愛愛的食指整片的亮片指甲油,被我不小心的撞到整面剝落。。。

感覺上我最近動作真是越來越急促。。。傷腦筋ㄟ!!!)




 

Imju Remover Pot真的是個很厲害又貼心的設計,

不過他不能卸腳趾甲油喔(哈哈,
Imju 快發明可以卸腳趾甲油的旋轉瓶啦)))))

而在大家最關心這瓶可以使用多久的時間呢?!

基本上只要一週使用一次計算,兩隻手十指用約2-3個月 

也就是看個人的使用頻率來定時更換囉!!

(不過。。。千萬可別自作聰明的加上別牌子的去光水倒入瓶中,

這樣只會縮短旋轉瓶去光水的壽命,也讓卸除能力下降喔)


是說。。。這一瓶Imju Remover Pot定價也才120元ㄟ!

這們便宜也不需要這樣囉(笑))))

 


哈哈。。。5/25Imju Remover Pot在小屈還有"99元"的限定特價

獨家上市的價格真的讓人感到很窩心,不過數量有限。。。先搶先贏啦

 

 



就擺在收銀機旁邊喔,需要的女孩們趕快去小屈逛逛啦)))))

台灣史上第一次引進超夯超神奇指彩SPA卸除法!

繽紛色彩閃耀的夏季,絕對是您粉刷美麗不可錯過的必備神品!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