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姐妹們一起迷上了上熱瑜珈課程健身順便瘦身。。。

不過嚴格來說應該是希望身體健康多過於身體變瘦這件事情啦(笑)))

每每上完瑜珈課真的又累又餓的,都會忍不住一起約吃飯來彌補一般,

所以你問我練瑜珈課有沒有變瘦真的不敢回答(哈哈~~心虛中)))

但可以肯定的是身體變得健康之外,大家都因為流汗運動而變得開心愉快起來

總之,人生就是要自己找快樂,一切快樂就值得了啦~~

而上熱瑜珈課都要素臉來上課,因為課程中會讓你大量排汗。。。

如果有上妝來上課其實很不適合喔!!

話說有天工作完畢後,愛愛我來不及卸妝就上課,

還被曉敏碎念了很久,因為這樣真的很傷皮膚呢

而後來我們姐妹們在研究,

究竟有啥好方法可以達到潤色又不會傷皮膚來上課這件事情(真的很愛美吼)))

最後發現素顏又要水亮亮的最好朋友就是這類的"珍珠霜"系列的產品啦




D.T.HERBS光感珍珠霜Pearl Cream Light,

這是愛愛我自己超喜歡的美女中醫師-田宜民中醫師的強烈推薦的商品,


好幾年前就有聽她說起珍珠粉的好處啦,上回去找她看診的時候,

終於看到這款珍珠霜的本人啦!!!灑花+轉圈圈)))

當然立馬要捧場一下呀~~畢竟對於田醫師的醫術有100分的信心,

加上醫師本人好得發亮的皮膚。。。當然有厲害的美顏秘密武器愛愛我怎麼可以錯過呢(笑)))

外盒的包裝看起來完全不像是保養品。。。

像是精品多一些喔質感和設計完全顛覆一般人對於保養品的想像,

最古方的美容秘法+最新穎的製作方法+最時尚的外盒設計,就是D.T.HERBS光感珍珠霜

而首先當然要先介紹一下品牌概念來跟大家分享囉

D.T.HERBS 時尚草本.純淨奢華

D.T HERBS 其取名來自Derma technology herbs皮膚技術的草本。

也是鑽研中醫多年,愛美的田醫師一直推薦的品牌。其品牌著重在美膚、延緩老化以及美體雕塑。

結合中西醫學各方專家所長的Derma technology herbs,訴求漢方天然,從根本底層去改善肌膚的問題



日日更新肌膚狀態,讓肌膚隨著日月時光逐漸煥然一新。


全新的D.T HERBS,純淨的漢方草本,時尚奢華的感受,延緩你的肌齡,回歸童顏。

D.T HERBS
的誕生,將會是美麗與不老的新傳奇!!

 

 D.T.HERBS光感珍珠霜的主要成分當然就是以"珍珠粉"為主!

珍珠粉是自古以來流傳已久的美膚聖品,具有使肌膚光滑柔順嫩白的效果

據說歷代名女人中,包括唐朝楊貴妃清朝慈禧太后,以及西方更早的埃及艷后

都有最獨門的「宮廷美容秘方」她們都是長期使用珍珠粉來保養。不管是吃或擦都行喔!



 D.T.HERBS歷時二年開發,特別使用了超微粒珍珠粉讓皮膚更容易吸收,

粉末的細度,影響人體的吸收程度。古時候都以手工搗製,因而細度有限,尚不能充分有效地發揮功效。

而現代科技發達之後,珍珠粉採用現代奈米技術,

可以將珍珠粉研磨至數萬細目的粉末,足以滿足高級外用「珍珠霜」的細度要求喔!!


另外添加了小麥油與維他命E,和頂級植物甾醇,最後再奢華的採用進口歐洲頂級大馬士革玫瑰精油與天竺葵精油調香。

大家都知道頂級大馬士革玫瑰精油價值不斐,用來添加在珍珠霜裡面,更顯得難能珍貴又頂級呀~~

使用起來的香味真的是非常高雅又天然喔!感覺置身於舒服的SPA芬芳香氣裡面,

讓保養多了嗅覺的享受之外,也可以讓我們的肌膚有更好的保養效果喔




良好的珍珠霜產品帶著天然光澤,可折射光線,具遮掩皮膚凹凸不平的功效。

珍珠粉具有多種胺基酸成分,又可以滋養皮膚。。。

所以不管是早上出門當做保養的潤色霜,
或者每天晚上當成晚上的保養最後一步驟都行喔

這樣24小時持續不間斷的珍珠保養。。。要不美都很難吼

光感珍珠霜的用量超省,只要一點點(一粒大米)就可以擦全臉啦!

而因為添加了高級的精油成分和小麥油與維他命E,所以延展度很好,

也很好推開喔推開之後可以看到皮膚馬上顯得白皙又有透明感喔~~

而膚色呈現很自然的光澤透亮感,一點都不用擔心會死白喔!!




而晚上當成最後一到保養步驟除了可以持續美膚之外,

也讓皮膚看起來更加明亮動人,完全可以打破"黃臉婆"這3個字啦!

光感珍珠霜。。。讓妳在家裡面隨時隨地都能亮麗見人喔

隔天睡醒之後保證老公誇獎。。。怎麼剛睡醒還是這麼美,根本不必畫妝呀)))))

(愛愛OS:廢話。。。睫毛內建好了,皮膚也自動打好光了。。。一整個非常作弊的大心機呀

哈哈哈!!!



 



愛愛我本身的肌膚是T油U乾的混合性肌膚,

擦上D.T.HERBS光感珍珠霜前我自己會先上化妝水+精華液後擦上珍珠霜,

所以說如果是偏乾性的肌膚可以先做好比較滋潤的打底(如油或者霜類保養喔







使用完光感珍珠霜後皮膚的質感很有光澤又透透亮亮的

基本上沒有工作我就這樣搞定底妝囉(有需要的時候可以拍上點蜜粉))))

真的是輕鬆又快速的多功能光感珍珠霜,

不僅可以持續保養肌膚之外,白天還可以當潤色底霜。。。C/P值超高呢 

最近不管是出國還是平常沒通告的時候,我都會這樣就準備出門啦(笑)))

珍珠霜根本是懶女人的美麗法寶呀!!!

而在使用上愛愛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如何第一次擦珍珠霜就上手的小秘訣喔~~

(因為有人會一次擦上一大陀珍珠霜。。。然後又說珍珠霜不好推開=="

這當然是很NG又浪費的使用行為,這浪費了珍珠霜不說,

又無法讓肌膚美美動人。。。真的是太悲慘了啦@@")

愛愛Love的光感珍珠霜快速上妝小技巧分享

首先做好肌膚的基本保養之後,

就可以取適量(大米一顆的量),稍微輕輕拍點在臉頰上面之後,

可以用指腹輕輕推開,或者要更快速的女孩可以選擇沾濕海綿(愛愛我推見植村秀的5角海綿喔),

然後在輕輕推開臉上珍珠霜即可,大概不用1分鐘就可以搞定全臉


而像我比較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或者是想呈現出霧狀質感的肌膚,

就可以拍上蜜粉就大功告成,這樣出門不僅很輕鬆方便之外,

又想到珍妝霜可以持續發揮美肌做用。。。感覺到肌膚一定會越來越好啦


這回出國度假的時候,就用這招搞定底妝喔!

新加坡又熱又曬,好險沒有黑回來真的很開心ㄝ

(愛愛使用了:化妝水+精華液+防曬乳液+光感珍珠霜+防曬蜜粉=完妝)))) 

連粉底都懶得上,這樣就沒有夏季脫妝的困擾喔(笑)))

 


再聖淘沙的海邊漫步。。。沒撐傘的我也算是黃大膽啦吧!!!

哈哈哈~~人家說看在海邊漫步還撐傘的就是臺灣人。。。我一定要打破這個說法





其實這樣出國玩耍也是很累人的ㄝ(被踢飛)))))

從早曬到晚又要走很多路。。。但一回臺灣被說皮膚變好了氣色更棒了,

那也真的就讓我超開心的!除了這趟旅程可以好好放鬆+吃吃喝喝之外,

該做的保養(清潔,敷臉之類)愛愛我都很認真執行,

回到台灣沒有變黑還被稱讚膚況好了。。。完全就是因為休息+好的保養品這件事情幫了大忙呀

所以忍到今天才趕快寫出讓我隨時隨地閃亮見人的光感珍珠霜真的好棒呢

難怪是自古美人都愛的美麗祕密。。。當然現代人又更幸福啦!!

我們不用是貴妃也可以用到這高貴的珍珠好物D.T.HERBS光感珍珠霜啦~~~ 


愛愛Love的使用小分享進階版

如果想要加強白皙皮膚的效果,可以再敷面膜前先用珍珠霜打底喔!

然後在敷上面膜15分鐘之後,稍微擦拭掉多餘的精華液,就完成了白皙膚色的進階保養喔


有興趣的女孩兒可以試試看喔~~

而且最特別的是這光感珍珠霜的外彩盒包裝可千萬不要丟掉!!

這還可以變身為"相框"可以擺入自己喜歡的照片做擺飾喔~~

是不是真的太貼心+用心啦

 




另外除了外敷之外,如果還有比較多預算的美人兒也可使試試看燕窩的威力啦

不同於一般是面上的"級食燕窩",打碎了的燕窩有時候真的比較難分辨燕窩的純度喔!
 
D.T.HERBS 逆齡/時光燕窩原盞,嚴選印尼足乾白官燕盞,每片燕窩皆有序號及檢驗報告。
 
醫師嚴選給您100%放心,不漂白、不塗膠。



而我被這燕盞的包裝深深的吸引注了,

旁邊的小抽屜設計好可愛又貼心,一拉出來就讓我充滿小驚喜呢)))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緻又有趣味的設計,可見這產品真的花費了很多心血和時間來研究呢


而燕盞又是燕窩裡面比較高價值的燕窩喔!

燕窩以形狀區分為「燕盞」「燕角」「燕條」「燕碎」,燕窩之所以有分別,

乃因燕窩在取下後經過挑毛、風乾、搬運等過程中造成燕窩形狀的缺損、以及修剪燕盞形狀剪下的這些不完整的燕窩,

因營養價值仍在,業者不忍丟棄,便有了這些名字不同的燕窩流通在市面上。

而這些不同名稱的燕窩,最大的差別便在於「浸發程度」、「口感」、「價格」


所以就看個人的預算來選擇產品,

愛愛我是覺得這款D.T.HERBS 逆齡/時光燕窩原盞拿來當成長輩的禮物,

或者是姐妹淘生日的拌手禮物是很貼心的喔



而如果不會烹飪怎麼辦。。。說明書裡面都有很詳細的說明喔

也附上食譜讓大家研究囉~~

如果還是不明白。。。愛愛我連田醫師的影音都幫大家找出來了啦(哈哈哈)))

而這珍貴的燕盞是愛愛我要送愛媽的禮物啦!!是說愛媽生日又快到了。。。

(而這麼珍貴的燕盞愛愛我不好一人獨享。。。哈哈哈)))
所以也請大家耐心等待愛媽的燕窩美食文章分享囉~~好想趕快吃到呀








以上。。。就是中國老祖宗的美麗智慧在現代還是超受用的報導

如果有啥問題,也歡迎大家可以到FB粉絲頁聊天詢問喔~~我們下回見啦!


 D.T.HERBS官網


 D.T.HERBS FB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