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比基尼是游泳的好朋友

相信一到這季節,大家一定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笑)))

期待夏天可以穿好多漂亮的衣服泳裝的,

但卻又害怕擔心皮膚看起來不細緻白皙又漂亮。。。

不過說道比基尼,要跟大家招供一下很瞎的事情@@"

這套比基尼是特別為了這回的東南亞之行在韓國買的,

是F21的新款比基尼,那天很開心的在新加坡飯店玩水之後,

晚上準備要出發到吉隆坡,愛愛我就趕緊先把泳衣洗好準備帶到下一個地點,

急著打包,所以洗完泳裝先用飯店的大浴巾吸一下泳衣的水,

豈料。。。匆忙之既,只帶走我的上半身泳衣>//////<

到了吉隆坡W Hotel的姐妹飯店之後,

要玩水才發現我的下半身留在新加坡呀 真的好瞎喔~~"

這麼厲害的飯店。。。我居然沒有下半身可以下水(淚奔))))

只好借老公大人的海灘褲來撐一下場面=="

最近記憶力好差,腦容量真的跟魚差不多呀

應該是吃到胖虎先生的口水被傳染的啦!!!!哈哈哈

以上小抱怨完畢,回到正題啦~~

這篇要跟大家介紹的是[SEACRET 祕之海] 系列的保養品))))

這是來自來自以色列死海─頂級SPA保養品




夏季的皮膚保養,愛愛我最近用很厲害的[SEACRET 祕之海] 的死海去角質油鹽喔!

這款產品是之前看女人我最大裡面,柳燕老師所介紹的美膚好物,

尤其是針對女孩子夏天容易穿比較V領的衣服,

胸前會露出比較多面積的皮膚,而這邊的皮膚比較細緻且脆弱。。。

所以選擇身體的去角質商品要更加仔細喔


牛奶蜂蜜死海去角質鹽油Salt and Oil Scrub

價格:NT$2990

這是一款可以深層滋潤又可以溫和去角質的產品,連續好幾次都得到《柯夢波丹》雜誌報導推薦,

『SEACRET死海去角質鹽油』的包裝可以看到上面有一層精油喔

而這款商品也得到FG市調大隊的特優賞喔!



看了這麼多人的認證和推薦。。。愛愛我收到產品手刀立馬開用(笑))))

這樣出國穿泳裝才可以美美美的見人呀

牛奶蜂蜜死海去角質鹽油主要成分&用途:富含多種死海礦物質以及玫瑰果油,

可溫和去除身體肌膚的老廢角質,並刺激肌膚細胞更新。

特別添加葡萄籽油與甜杏仁精油等保溼成份,使去角質的同時,更能深層滋養肌膚。

使用方法:用於乾淨肌膚上,輕柔地於身體肌膚上以畫圓方式動作按摩搓揉,再以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其實一打開這款『SEACRET死海去角質鹽油』的時候,

我的心情就超好的(笑))))


因為一股很舒服又帶點甜味的精油是我很喜歡的味道喔~~

果然很有牛奶蜂蜜的甜蜜感覺

聞起來好高級又天然,那種香香甜甜的味道真的好有少女心喔

完全是一整個讓人超嗨且心情愉快的香氛呀!

馬上衝到浴室裡面試用,

先塗擦在左腳膝蓋附近的皮膚,可以感覺到這款『SEACRET死海去角質鹽油』
真的很滋潤,海鹽的顆粒滿明顯的,配上精油一起使用真的有置身於高檔SPA中心的錯覺


而這海鹽也不同於一般想像中的海鹽喔(繞口令嘛)))

SEACRET™磨砂鹽是"如溫泉般治療"的另一個產品。

死海鹽袋有獨特的死海礦物質,植物提取物和芳香油。

磨砂鹽去角質,軟化和滋養皮膚,幫助恢復和保持健康,呈現光澤

用起來粒粒分明的感覺,按摩起來挺舒服的,一點都不會有刺激感喔

使用的頻率大概一周一次,就可以讓肌膚充滿光澤滋潤度下的去除老廢角質,

而且洗完後發現皮膚的光澤度真的很溫潤內含光(好像直接擦上精油一般的感覺喔)

而如果想泡澡也可以加入適量的『SEACRET死海去角質鹽油』,

泡完澡也可以感受到肌膚的滋潤

愛愛的使用小心得:

SEACRET死海去角質鹽油,顆粒用起來感覺很溫和沒有刺激感

而且因為有天然精油的配方,感覺去完角質之後,肌膚摸起來比平常更加柔嫩細滑,

而且同時在身上還會聞到一股淡淡的香氣超療癒的,

使用感覺真的很棒ㄝ!!

我的腿部肌膚平常比較容易乾燥,但用過死海去角質鹽油之後,

不用擦乳液也有滋潤度喔!皮膚乾燥粗糙明顯改善許多

看起來平滑又有光澤呢(大心))))夏天穿短褲就靠這款保養品撐腰啦

強力建議喜歡香甜風格的去角質產品,一定要入手這一款喔~~



而假期要穿泳裝見人。。。前一天當然要做好萬全準備,

去完角質後好好保養的皮膚真的是閃閃動人吧

當然也別忘了要好好防曬才能玩得盡興愉快喔!

而且這款『SEACRET死海去角質鹽油』在FG市調大隊的滿意度高達93%呢!


而除了身體保養之外,秘之海還有很多款超厲害的臉部保養品

這天愛愛我還用了兩款很棒的產品要跟大家介紹,
文末也有好禮大贈送。。。要送出價值上萬元的贈品真的好大手筆喔

其實我很想自己留下來用呀(吶喊)))))哈哈哈~~

想得到高檔好禮物,大家可要好好看文章裡面的介紹呀

高效礦物質淨化死海泥面膜 Mud Mask

價格:NT$5390

成份&用途:死海泥面膜配方主要可以溫和潔淨與深層清潔毛孔,成份更含蘆薈與甘菊萃取物、

維他命A、向日葵籽油、荷荷巴籽油等草本複合物,

SEACRET獨特配方泥面膜可深層滋養肌膚,使肌膚達到柔滑光采。


死海泥面膜保養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裡面蘊含很多珍貴的礦物質&有效成分,100%來自以色列死海泥的秘之海,

公司在美國成立已經有20幾年的歷史,短短幾年間在26個國家擁有超過700個銷售點,

包括美國、加拿大、澳洲、日本、新加坡和泰國等地!

所以說秘之海的死海泥美容保養在市面上佔據領導地位也不為過喔


使用方法:等10分鐘乾,不用按摩。

乾了可以先把泥用 搓的方式可以達到去角質的效果,再以清水洗淨。

建議每週使用一次,並接續後續保養即可。

先敷在手上讓大家瞧瞧高效礦物質淨化死海泥面膜的威力,

略乾的產品質地建議大家使用的時候要取多一點用量才會比較好推開呦

用水沖洗時還滿好清洗的~~

(而實際使用在臉上,愛愛我會搭配濕紙巾的使用讓他能夠更快速沖洗乾淨,

這部份就看個人的使用習慣啦)))

使用面膜時可以利用等待的時間讓臉部放鬆,

不能有太多的表情及吃東西喔!這樣能使面膜的效果更好喔~


而敷完面膜後的皮膚,

果然比沒有使用的皮膚看起來了許多喔

而且透明度也提升了呢!!

而雖然建議一周可以使用一次,

但愛愛我還是會再選一天來加強我的T字部位使用喔!

因為一到夏天我最煩惱的就是鼻子的粉刺會變得非常明顯又會亂出油,

如果不好好保養白頭變成黑頭就超級礙眼的啦>/////<


我敷臉的量會以可以覆蓋住皮膚(透不出膚色)為主,

加強T字的保養。。。希望可以當個水煮蛋肌膚人啦(羞)))

不好好保養鼻翼旁邊的肌膚,一上妝就會很糗的發現毛孔出來見人。。。

這種頑固的毛孔真的一刻都輕忽不得要好好保養=="

深層清潔完畢的肌膚果然看起來變得透亮的,

皮膚摸起來軟軟嫩嫩的超舒服,沒有刺激感的清潔面膜真的難找ㄝ!

我想乖乖使用下去,毛孔可以更乾淨的見人啦(笑)))

使用完後沒有緊繃感,肌膚也不會乾乾的呢~~

摸起來柔軟又古溜的質感真的很讓人開心

這樣後續保養品的吸收也可以加倍喔


第3款要介紹的是臉部的去角質商品

大家有沒有發現。。。這回臉部商品都以深層清潔&去角質為主,

因為一到夏天如果清潔沒做好,肌膚很容易會有一些粉刺或者痘痘的產生,

而且後續保養品吸收度也會下降喔!!

凍齡磨砂更新面膜Scrubbing Mask

價格:NT$8990

用途:修復老化肌膚使其恢復年輕光采。內含SEACRET獨特奈米胜肽,可使肌膚快速吸收;

滋養肌膚的天然精油,能快速補充肌膚所需水份,讓肌膚 呈現平滑柔順感;多種維生素與蛋白質複合物,恢復肌膚健康光澤。


使用方法:每週使用一次。在乾淨的肌膚塗上薄薄一層,

並沾濕手指,搓揉肌膚直到臉部肌膚被面膜覆蓋,靜待10-15分鐘,再以清水洗淨。


 而這類的產品愛愛我覺得"好不好沖洗掉"是件很重要的事情喔!

如果不好沖洗或者沖洗麻煩,使用它的頻率都會默默降低(笑)))

還好這兩款祕之海的產品都很好清洗,尤其是這款更好洗掉喔


而且超神奇的是。。。敷完後可以發現皮膚變透亮後,

還有去粉刺的效果ㄝ!!!


鼻翼的粉刺居然浮了起來(趕緊趁這時後來清除一下粉刺。。。超超級開心ㄝ!!!) 


所以說有粉刺困擾的女孩兒,可以特別加強T字部位,使用後會看到粉刺微微浮出喔

清除完粉刺之後,別忘記要拍拍化妝水收斂一下肌膚的毛細孔喔~~


 

像我自己的膚質是T油U乾的容易敏感型肌膚,

所以在選擇保養品都會很注意產品適不適合自己~~

秘之海的商品不含Paraben,通過了多項敏感測試,就是敏感肌,都可以使用!

沒有動物測試,不含酒精、成份來自死海的礦物和水, 走的是天然路線派的保養品

(而我自己也會在試用心保養品時,先在手背臂上做測試,沒過敏問題才會用在臉上喔))) 



看到這裡相信大家都很心動了吧!!

秘之海的商品果然效果很讚。。。價位也很高貴(淚淚))))

所以當廠商說要拿出兩個高檔保養品說要送給愛愛我的忠實粉絲的時候,

真的感動到想要哭啦(雖然這兩款產品我自己也超想要的))))

  但還是要把好康分享給大家喔

 

 

『死海泥皂Mud Soap』 價格:NT$1090

用途:可以洗臉、與全身,男生頭髮短也可以拿來洗頭,洗完舒爽不乾澀

更特別合適皮膚有問題或症狀的人,富含礦物質的泥皂能夠給予肌膚最好的滋養!




『 凍齡臉部修護精華液AD Restore Face Serum』 價格:NT$8990

用途: 絲綢般的質地,『奈米胜肽科技』有利肌膚快速吸收,

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提供肌膚保溼、V臉的效果



這麼好康的禮物就是要送給愛愛的忠實讀者,

只要你在FG Blog裡面留言FB按讚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

就有兩位幸運的朋友可以得到這秘之海提供的保養品喔(一款一份,共兩位幸運兒可以得到禮物)

 

還在等甚麼。。。趕快來留言+按讚分享這篇文章吧


廠商加碼:粉絲團分享愛愛Love的文章,該Po文擁有500個Like

   並留言:『我愛SEACRET 祕之海』的粉絲,將抽出一位粉絲給予特別小禮!!


另外 
FB搜尋 Seacret Taiwan
, 可以獲得最新資訊,以及不定時小活動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臉部保養 祕之海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