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通告是拍攝百貨公司週年慶特惠+服裝特賣會....

所以彩妝部分,因為要拍的是保養品+彩妝的部分...打底非常重要!!



粉底是用肌膚之鑰的產品 裸肌光(2):光緞粉霜(1) 來調和使用...
加了裸肌光之後,底妝會比較"清透"不厚重!而且有一定的遮瑕程度...
再用遮瑕膏調和粉底之後,遮一下黑眼圈...
鼻子的部分要用清透毛孔瑕雙打底,避免有不勻和出油問題...
再用蜜粉定裝...大功告成!!

(雖然皮膚還有點小過敏,但是化好妝還可以!)



眼妝部分,我今天是上"萬用"的大地色系.....



佳麗寶Lunasol Beige Beige 01(日本買到的)
有多好用,大家都知道啦!!
肌膚之鑰眼線膠(銀黑)+14號眼影的黑色做眼線加強...
內眼線使用花漾美姬的超細防水眼線筆...
睫毛是小敏送給我的,一附就要250元ㄝ...
我把它剪開使用...(因為我不會貼一整排的假睫毛~"~)



修容+腮紅部分....

先用Stila打底(腮紅) NARS打底(修容)...
之後再上粉狀做補強....

(小臉對於我來說...非常重要!!因為我是"肉肉臉"...所以修容對我來說"粉重要"!!)



唇妝...用口紅卡+Stila+日本買的"櫻色"脣膏....

完成囉~~今天時間有點趕....照片沒拍的仔細!!
下次會加強囉!!



大家最期待的母親節檔期快到囉!!(在中友百貨是"週年慶"喔!因為中友是這時候開幕...)

好多超人氣+限量+獨家商品~~

喔...好想要喔!!



全部都想擁有ㄝ~~(哈...真貪心的人)
好多排隊商品,就在眼前....

(人家也常常排不到~"~難道不能用"惡勢力"嗎??).....當然不行>///<



台中唯一在百貨公司裡有攝影棚...就是這兒啦!
DM拍攝就在這裡



另外一個主題...品牌服飾~~



美麗的小喵記者+可愛的公關...正在挑選今天拍攝商品...




衣服皺了...還要先燙一下!
拍起來才會美麗啦~~辛苦囉!

好啦....準備開始工作啦!!敬請大家期待囉









今天也買到"好東西"啦....拿到時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