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5/1 發表會,秀照欣賞~~



我覺得這張照片很棒喔...

夠酷









這算是比較"酷"的系列吧~~



身材很棒的美羨...





還有美艷的小娟...



這是另一個日籍設計師的作品...



輪到我們這組出場啦~~~



主題是"卡哇怡"....沒辦法,我只能做做這類的秀...

(因為我不夠高...也不夠"酷"哩~"~)







穿了一整天的高跟鞋....

出場前,腳有快抽筋的前兆

(我一直在祈禱,可不可以秀完再發作呢?!...

還好,隔天睡覺才抽筋啦~"~ 老天保佑呢!!)





哈...大家有看到一個"凹"字了吧....





秀完啦...

謝幕~~





可愛的藝緯幫大家拍照...

(她的好身材...引起學生的一陣羨慕呢)



我在台上,一質在尋找"S"先生的鏡頭...

(到底在哪裡呢?!)



哈... 找到啦~~

呼,真是辛苦的一天...回到家已經是晚上快12:00啦~"~

不過,可以看到許多好久不見的朋友,真的開心呢

每次有秀,都是我都當做"同學會"來參加...期待下一次相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