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最忙碌的聚餐活動,應該就算是"母親節"啦

怎麼說呢?!除了原生家庭的親愛媽咪之外...結婚之後還有"婆婆"喔

親愛的媳婦們...別忘記送點小禮物和餐敘喔

越接近母親節,真的越難訂位...

原本要和"外婆"的媽咪母親節聚餐,被迫延到下週啦>"<



今天的美樂琪...人數也超級多的...

拿菜時要等一下喔!!



阿...沒排到的手捲~~

拿JACK的來拍一下...





帝王蟹鍋,是一定要的啦





JACK很開心有"搶"到生蠔

可是我要去拿時...已經沒啦

店家也沒補貨ㄝ.....

今天有個人跟主廚抱怨,今天的菜色不好...

主廚說:今天做了300多人的餐,有點忙不過來ㄝ

(唉喲...這是特別節日都會遇到的事情啦!!我已經有心理準備啦~~)



其實我覺得還不錯啦~~

至少我愛吃的都有阿





烤蝦比較難等...

(哈...不過我不好意思獨享,分給大家囉!!)



主廚招待的小龍蝦....(平時是沒有的喔!!)



呵呵...其實就是"大明蝦"吧

今天的燒烤吧台,有"烤鮭魚排"

我特別在那裡等,幫爸爸拿一份(他的最愛鮭魚)

結果廚師很NICE...偷偷幫我留了"很大一份"喔

(真好ㄝ...還不用排隊...)



日式料理也做的很精緻喔!!



起司蛋糕超棒



看吧...大家都有拿呢

今天10多人出來聚餐...

我吃東西很慢~"~ 再加上又要招呼大家...

所以,今天無法發揮我應有的戰鬥力啦

下次,會繼續努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