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然是個雨天...

雖然不喜歡曬太陽,但是陽光還是能讓心情開朗~~

昨天看過醫生,吃了葯之後...就復活啦



要到中友百貨的攝影棚,拍攝精油保養品專題~~

這是通往攝影棚的秘密通道...

入口很隱密,一般人不會發現的!



旁邊放了椅子,是做活動時用的!!

中友會不定期舉辦一些藝文活動,我們最愛的是"相聲瓦社"的表演~~

可是今年春節沒看到!是今年沒舉辦嗎?!



很大的梳妝台喔~~

別家百貨都沒有攝影棚呢!!

中友真是太強囉...



黃小喵和公關正在討論拍攝商品...

這位橘色衣服小朋友,下星期要去義大利旅遊12天ㄝ

好羨慕喔...我也想去呢~~

只好等她回來,拍些照片來欣賞啦...

(要多買一點喔!買光 花光..為國爭光~~)
 


這些是攝影大哥的背景+道具區...

別看這些東西不起眼,拍起來可美的哩~~





好多很棒的產品...

請期待出刊囉~~



主圖部分已經拍完...

我就可以自己玩玩啦~~

等等要去吃午餐啦









這是B3的美食街...

今天好多人潮喔!

我們今天吃的是日式料理套餐~~



我的烤魚很棒喔~~

皮脆肉滑嫩又沒腥味...



每份套餐都有附上小火鍋!!

下雨時,天起比較冷 很適合吃火鍋喔

湯頭不錯...一份約168元左右



接下來的單元,是在東興路上...

有個很特別的"球體"型 建築物~~



佈置的很時尚的運動用品店...



而且 更衣室超級大的!!

等大哥架完燈,再拍攝囉~~

有小小空檔可以自己拍...



旁邊的"一卡小皮箱"裝的是拍攝當天需要用到的東西...

某年新光三越的刷卡滿額禮物...(實用100%)



外面還是下著雨...

天氣不是很好!但心情還不錯喔

(身體舒服,心情也快活)



第一套水藍休閒服...



穿出門逛街也很OK的~~



接下來這套,是明星楊麗菁所設計+代言的瑜珈服...

很好看~~可是有點太露了>///<

(我不敢穿這樣上健身房ㄝ)



上面還有亮亮的水鑽~~

(我的左臉和右臉長的不太一樣,有位攝影大哥說:左臉像妹妹,右臉像姐姐...)



哈哈...我當然喜歡當"妹妹"阿

今天拍攝也很順利的完成!!

(雖然瑜珈難度高了一點,但是經過大家的努力,很OK的!!)

期待下一次的工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