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計畫今天的晚餐要去吃附近新開張的餐廳,

結果...居然人客大爆滿~"~ 排不進去....

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大弟提議去吃"FRIDAY`S餐廳"

看廣告推出"開胃菜+主菜" 只要299元的特惠

星期五的晚上...人好多呢!!



爸媽好久沒吃這種"美式餐廳",就趁著優惠特價時...

來品嘗一下囉

(哈...我是標準的"廣告兒童"...也常看廣告 吃東西+買東西 )

(跟大家一樣,我也是個消費者,資訊來源也很多都是從"廣告"上得知的...

有網友覺得我很"廣告"..........
但是...大人阿~~冤枉阿!!這些 都是自己花$$來吃,來買的沒拿半毛好處

只是,想分享一些優惠好康給網友分享...如何以較少的花費,得到更多的享受喔!!)



+99元....就有飲料+莎拉喔!!

(可以無限續杯的飲料)



莎拉....

媽咪喜歡這莎拉醬!!








開胃菜來啦...

花枝圈...我不愛吃花枝...所以不知道味道ㄝ!!

大弟說 好吃~~



開胃菜...炸雞柳+薯條

好吃~~尤其是這"沾醬"

(老爸說:這不是"土雞"ㄝ....哈,外國人...誰跟你吃土雞阿)



我最愛的馬芝拉起司



看吧!!剛炸好的....

會"牽絲"哩好吃 好吃...



通心粉磚...這是什麼菜阿



哇~~好特別喔...

原來裡面是通心粉ㄝ!!好玩...



份量不多的開胃菜....

比單點時少一些喔!!



主菜上桌...



這是魚肉...口味我覺得普通阿

(拍起來不錯吧!!)



玉米脆片+莎莎醬...這好吃多啦~~




招牌!!泰式香辣雞肉麵

(大家有去過的,都應該點過這一款吧?!)

好吃...



烤半雞 雞肉很嫩喔~~

附炸地瓜呢



這是鮭魚臘腸筆管麵吧?!



喜歡重口味的...會喜歡這款餐喔!!

很香....



剛好...明天有位壽星...

今天可以先慶祝喔!!

(這是餐廳招待喔...給壽星的冰淇淋聖代 )



哈哈...還是要戴頭套啦...

跑不掉的!!媽咪的螃蟹....



一個都跑不掉....

(沒辦法,要吃免費的聖代...就要拼啦~"~)


老爸的禿頭佬...真搞笑



只有壽星可以帶美美的帽子...

(我的是盧廣仲的頭毛...這是服務生說的喔!!)




給壽星一張特寫吧~~生日快樂....

(但別說自己是18啦....哈哈哈....)



這家FRIDAY`S...佈置的很用心ㄝ!很有FU

結束了今天的晚餐囉~~


上次的食記: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PerNum=949&Num=10453


如果要幫朋友家人慶生,來這裡還滿好玩的喔!!

生日蛋糕特寫~~



金陵蛋糕



鮮奶油是招牌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