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24 拷貝

夏天說起防曬,不能不談的是防曬界中的龍頭資生堂『安耐曬』系列商品heart

這系列可以說是日本防曬品中的長青組合,

而我自己用過好幾代的安耐曬防曬系列已經算不清了,

(應該沒有20幾瓶也有10多瓶吧))))

愛媽更是超級鐵粉從不跑票ㄝ!

每年到了日本,還是會忍不住要到藥粧店找找最新款的(笑)

而2016年最新的金銀雙品『資生堂 安耐曬金鑽高效防曬露及銀鑽保濕防曬露』,

就是今天登場的主角啦!所以不用跑日本買,台灣熱騰騰新上市唷

 

P1760237

 

安耐曬的防曬之所以這麼受到歡迎,

除了本身的防曬力一直在提升之外,

也一直在改善大家覺得使用防曬後的悶感唷!

2016新品的技術,可以讓產品均勻且服貼於皮溝及皮丘,充分發揮防曬的作用,

還具有具有耐水、耐汗的特性,不讓汗水影響防曬力heart而且遇到水防曬力還更強大喔!

這次還全新添加表皮修護成分(當歸萃取精華),修護因紫外線照射對肌膚造成的乾燥等現象唷!

 

 

P1760244

而金銀兩款不同的防曬露,

是針對不同需求的肌膚來做設計

讓所有膚質的人都可以照到適合自己的產品!

安耐曬銀鑽保濕防曬露

適合日常、運動及戶外活動使用的防曬品,具有高防曬係數,賦予肌膚防曬效果的同時也兼顧潤澤保濕感。

也就是皮膚比較乾燥,或者是一般日常保養時使用

像我自己就很怕皮膚會因為搽了防曬產品而產生的乾燥感和不適感,

所以我第一款,就先來介紹我平常的首選-銀鑽

 

IMG_9456

金鑽和銀鑽產品的質地,

都是需要使用前先搖一搖的『兩層式的劑型』

銀鑽的質地是清爽水乳,沒有什麼味道,

一搽在肌膚上,可以感覺到延展度非常好,

推開後真的感覺到滿具有滋潤度唷

 

P1760249

剛搽完還有點水亮亮的潤澤感,

用起來真的超級舒服水嫩嫩的的!!!

而實際使用一整天下來,

肌膚也不會有乾巴巴的狀況發生

 

P1760256

 

安耐曬金鑽高效防曬露

特別針對海邊及泳池等水上活動使用的防曬品,具有高防曬係數,耐水、耐汗及皮脂,賦予肌膚高效防曬效果。

所以如果要去海邊戲水,

那這款金鑽一定要好好帶著(笑)))

我已經準備好了要帶它跟我一起到海島國家度假去啦)))

 

IMG_9457

金鑽的質地,

也是一樣水乳狀的,延展度不錯,一樣很好推開!

比較不一樣的是這款推開後的感覺,

會比較偏有點粉粉的觸感

但是一整天下來,皮膚的感覺就跟剛搽上去的是一樣的,

並不會越來越乾燥的那種FU唷!!

所以舒適度真的算是比前幾代好更多呢(大拇指)

銀鑽是具有保濕滋潤度,而金鑽的部分就是很乾爽的表面觸感heart

就看個人需求和喜好來選擇,

我很喜歡身上搽了銀鑽的光澤感,皮膚有點亮澤度真的很美))))

 

P1760273

除了身體之外,

臉部也可以使用,算是C/P直很高的防曬產品

出門一瓶搞定全身真的很方便唷!

P1760277

使用在臉上的時候,

在保養的最後步驟,以手心沾取1元硬幣的份量(約0.3mL),

點在臉部5處並仔細延展塗抹均勻即可,

產品的質地很好推開,即使是清晨出門趕時間也不用擔心會花太多的時間唷

P1760289

別忘記,脖子和耳朵處的髮際線處也要搽上防曬乳,

(總之就是暴露在外面的肌膚都要搽到就對了)))

用量大約取10元硬幣的份量(約1mL),由下往上塗抹nice

 

P1760295

 

而實際使用在臉上,

銀鑽的使用感覺是搽完後比較有光澤感,

保濕度真的很不錯,後續化粧也沒有卡粉的困擾,

算是一款很不錯的粧前保濕防曬品唷!

而無潤色的設計,也不用擔心上粧後會有厚重感唷

愛愛LOVE的小建議推薦給乾燥肌膚或者是喜歡光澤感質地的女孩兒使用

P1760296

而金鑽呈現出來的質感,

是比較霧面肌感,不會泛由光,但卻不會有乾燥的不適感唷

完全顛覆我之前的使用感覺,

添加表皮修護成分(當歸萃取精華)果然很厲害呀heart

後續上粧之後,一天下來也不會有不舒服的狀況,

很喜歡這次2016年資生堂東京櫃安耐曬的全新改版

愛愛LOVE的小建議油性肌膚或者喜歡霧面肌感的女孩兒選這款就對啦

IMG_9417 拷貝

質地很溫和,全家大小都可以一起使用

而防曬最重要的就是『用量』在使用上面,

建議大家用於身體時,容器直接在肌膚上擠出足量線條狀,

手掌以畫大圓的方式延展,塗抹均勻。(雙手手臂約4~6mL、雙腿約10~12mL)

 

IMG_9422 拷貝

 

而平常AARON BB有自己的專屬防曬乳,

但是常常出門媽咪我會忘記帶==。。。

(沒辦法,出門要帶的東西真的有點太多呀)))

哈哈,所以一款可以一起用的防曬用品對我來說會滿實際的!

而資生堂東京櫃 安耐曬系列,是標榜小孩也可以一起使用的溫和防曬品唷!

所以這一天到戶外走走的時候,媽咪我補防曬的同時,

也幫寶寶補一下(笑)))

(不過AARON BB已經快要滿一周歲了,我在使用前也有先幫他做一下皮膚測試,

狀況都很OK的情況之下,才讓他一起使用唷)))

美國醫學會建議「六個月以上的寶寶可以塗抹防曬產品」唷!

 

IMG_9420 拷貝

 

看他一副很享受我幫他搽防曬乳的表情(heart

平常洗完澡都會幫他按摩+搽乳液,

所以對於在他身上抹東西的反應還滿享受的(哈哈)

但我也覺得小朋友的腿好容易曬黑唷!

明明才一起出門一下下,媽媽我都沒黑。。。

但是寶寶一下子就黑了@@

後來才知道,寶寶的皮膚厚度只有成人的三分之一,

所以更加需要好好防曬唷!

所以夏天穿不到衣服的地方,除了盡量避免直接曝曬之外,

我還會幫寶寶適量的補充防曬品

 

IMG_9425 拷貝

而安耐曬一直都是我的愛用防曬大軍的首選之一,

每年一到夏天總會入手的防曬好物

(尤其可以全家人一起使用,這樣出門負擔也減輕很多呀)))

這次其實也有推出噴霧劑型跟臉部專用的防曬乳,金鑽銀鑽都有喔!超級周到~

其中臉部專用的不只防曬還有防脫粧的技術!女孩兒們快挑選最適合自己的吧!

S__49569802

現在我一定會隨身帶著安耐曬,

不管是外拍工作還是假日的親子親旅遊)))

尤其是戶外郊遊踏青或到者到海邊戲水都不可以缺少的唷!

會喜歡的原因,當然是防曬能力真的好強大)))

水凝防禦膜技術可以在肌膚表面形成高效的網狀防禦膜,

不因接觸到汗水等水分時的影響而降低防曬效果。

對了對了!!還有一個超棒的功能就是汗水調和香氛技術!流了汗不只更防曬還讓妳不會有汗味兒唷!

所以就算很會流汗也不用擔心完全可以讓女孩兒可以盡情流汗、性感自在!

S__49569799

這樣有厲害的超級防曬安耐曬,一切都準備就緒ㄌ,

可以一起迎向屬於我們的夏日玩耍季節啦)))

下一回要帶寶寶去游泳啦,好期待唷

P1760272

在這裡也要分享給大家一個活動資訊

在以下活動網址中寫下妳的防曬宣言及最愛的圖片,

就有機會獲得你個人專屬的Q版頭像,且在LINE申請上架喔!!

活動訊息及網址: http://bit.ly/1YoHbFo

 

而文末,要回饋給愛愛在FG的忠實粉絲唷heart

只要在FG的BLOG文末留言:最愛哪款安耐曬+FB分享此篇文章,

就有2位幸運的朋友,可以得到超實用又可愛外出行安耐曬組合一組唷nice

快來參加吧))))


2016/6/27

恭喜 karen86899 、三宅美穗 抽中『安耐曬外出組合一組』

得獎者請於兩天內傳訊息給愛愛Love粉絲團,
附上您的收件人姓名郵遞區號地址電話,
逾期視為自動棄權哦!
*本活動獎品僅限寄至台澎金馬

 

『本篇文章與FG合作』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